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李晓光闭口不谈违纪离队 郜林:最对不起郑涛

李晓光闭口不谈违纪离队 郜林:最对不起郑涛

  昨天下午,国奥队的7名队员到达北京。打架事件的主角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在走出机场之后被记者围住,但他只是在刚出关时接受了媒体的短暂采访,随后便低头走出机场直奔足协接机的车中。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郜林也针对那次冲突事件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比赛发生这种事情是难免的,总之自己应该用比较积极的心态面对这件事情吧,在这次冲突中,我对于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的受伤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如果没有我,或许就没有那次冲突。

事情已经发生了,不管怎么样,即使是对我进行处罚,我也会接受。”

  另外,国奥领队李晓光强调,7人的离队并不是因为训练态度等问题而遭到队内惩罚,只是事先与地方俱乐部早已有约定,而在谈到郜林是不是因为违反纪律而离队时,李晓光并不愿做出正面回答,从出于保护队员的角度出发,李晓光的反应也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郑涛 | 李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