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活动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总评投票仪式正式启动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总评投票仪式正式启动

 组图: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总评投票仪式启动

    搜狐体育讯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一年一度的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专业奖总评投票仪式于2007年2月10日在北京财富中心正式启动。由54名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及中国体育界的知名人士及专家参加此次仪式并参与投票。大会将在 26 名2006年中国体坛候选人物中选出2006年度中国体坛风云人物,并于2007年4月在颁奖盛典上揭晓谜底。

  CCTV体坛风云人物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目的是打造中国最权威的体育媒体平台。选出本年度最有价值运动员,并推进中国体育传播事业发展。

  大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孙正平主持。中央电视台体育頻道副总监岑传理,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冠军钱红,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解说员宋世雄,国际象棋(国际象棋新闻,国际象棋说吧)棋后谢军(谢军新闻,谢军说吧)、著名速度滑冰运动员叶乔波(叶乔波博客,叶乔波新闻,叶乔波说吧)等,参加了此次投票。投票结果将封存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物所18层的保险柜中,在2007年4月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揭晓最终获奖名单。搜狐体育将继续跟踪报道本次活动.

  (搜狐体育 吕静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