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西安浐灞确定将引进虞伟亮 李毅男留队基本无望

  明天,浐灞队将从上海飞赴广州,与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和广州当地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是球队春节前最后一次集训。参加试训的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将不随队出征,这意味着他转会浐灞基本泡汤。

而来自申花的门将虞伟亮已敲定留在浐灞。

  联城与申花的合并,打乱了浐灞与申花球员互换的交易,随着李彦归队,李毅男与虞伟亮转会浐灞也一度搁浅。不过,由于浐灞原主力门将张晨转投申花,浐灞必须物色一个经验丰富的门将,经过协商,34岁的虞伟亮就这样留在了浐灞。李毅男也是浐灞需要的球员,他踢过前锋,在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期间,改打中后卫,转会到申花后,他还能胜任边后卫。但他的转会费高达200万元。在李彦转会申花无果后,再引进李毅男,就意味着浐灞要多支出一笔巨额转会费。为了对球员负责,浐灞希望申花重新考虑李毅男的转会费,但截止昨天双方仍未达成一致。尽管李毅男昨天还随队训练,他转会浐灞的大门也没有完全堵死,但主教练成耀东昨天对记者表示:“李毅男转会的难度很大,恐怕悬了。”

  如果中后卫李毅男返回申花,踢同一位置的外援雷恩加盟浐灞的可能性就进一步增大,成耀东对他的能力本来就看好。而另一名试训的法国前锋,成耀东表示,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虞伟亮 |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