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驻英使馆官员探望郑涛 英国警方将加强保护国奥

  中新网伦敦二月九日电(记者 李鹏)中国驻英使馆潘和钧公参、文化处柯亚沙参赞九日前往医院,看望中国国奥队受伤队员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关心其治疗与康复情况。

  潘和钧和柯亚沙仔细询问了郑涛的治疗情况,并代表大使和使馆向郑涛表示问候。

在中国国奥队与女皇公园巡游者队七日举行的友谊赛中,双方球员发生群殴事件,国奥队数人受伤,其中郑涛因伤重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悉,在中国使馆的过问下,医院特事特办,及时为郑涛安排手术。郑涛脸部有两处粉碎性骨折,手术后情况比较好,已于九日下午出院,但下周还将前往医院拆线。

  主治医生表示,郑涛下周拆线后,可以不再吃流食。虽然郑涛一再表示,希望尽快回到赛场,但医生警告,郑涛在六周内只能进行一些体能训练,不可以参加比赛。

  柯亚沙对记者说,谁都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中国使馆首先是以人为本,关心本国受伤公民。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中国使馆还请英国警方对国奥球员加强保护。

  对群殴事件,柯亚沙个人认为,国奥年轻球员积极拼抢,精神面貌不错,但要始终保持克制,即使是对手挑衅,在球场上也不能动手打架。他个人也希望国内媒体对此事件应客观报道,不要炒作;并希望国奥队能通过教育,把坏事变成好事,促进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水平不断提高。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柯亚沙 | 潘和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