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板凳小贝妄想本赛季能上场:我非常想帮助皇马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尽管已经被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主帅卡佩罗放到板凳上,连做替补的资格都没有,而自己也将于下赛季奔赴美国踢球,小贝还是非常想为皇马上场踢球。小贝昨天对西班牙《马卡报》说:“我非常想帮助球队,尽管我现在的身份有点尴尬。

  皇马队长劳尔和队员古蒂都支持小贝到本赛季结束之前能活跃在球场上,而巴萨的萨维奥拉和瓦伦西亚的阿亚拉虽然与各自俱乐部的合同也将于本赛季结束,但是他们也都仍然活跃在赛场上,由此可见小贝与卡佩罗的关系多么“恶劣”。此前由于小贝高调宣称与银河队签约,卡佩罗曾表示,后半个赛季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歇定了。

  尽管到目前卡佩罗还没有松口,但皇马连续失利的压力让他也有了让小贝重新上场的暗示。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