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卡恩专访:年轻人应学会自律 冠军杯是一生目标

卡恩专访:年轻人应学会自律 冠军杯是一生目标
卡恩努力训练

  无论何时,当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经历低谷或者动荡不安,经受失败的考验的时候,奥利弗.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总是能在失败中找到比平常更多的东西。这就是星期五为什么很多记者,摄像机又重新把镜头对准这位队长的原因。

  关于希斯菲尔德上任的第一周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布置战术上。当一些事情向我们不期望看到的方向发展时,那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参与其中的人知道他到底在做什么,应该怎么做。

我们要在坚决执行战术的情况下重新建立球队的纪律性和凝聚力。团队精神和纪律是赢得比赛最最基本的内容,而在迎战皇马之前我们必须把这些东西给找回来。希斯菲尔德非常清楚他希望我们怎么做。这其中包括团队精神,纪律性,配合,交流并且快速的进攻。现在训练的内容已经和过去大大的不同,我们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我和希斯菲尔德说就应该这样继续下去。”

  关于拜仁这赛季的目标

  “我从未怀疑过我们到最后依然会取得理想的成绩。我简直难以想象我们下赛季去打联盟杯是个什么样子。哪个球员不想欧洲最高水平的比赛?拜仁唯一想参加的欧洲赛事就是冠军杯,从来没有其他选择。我们现在必须倾其所有奉献给拜仁慕尼黑,然后达到我们最低的目标,获得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当然,这并不是这个赛季的全部,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们可以获得胜利,你知道的,任何事情在足球世界里都是可能发生的。但是这都是不能着急的事情,要一步一步来。现在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打起精神,然后回到前三。然后再好好考虑下一步。”

  关于球队的潜力

  “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而这其间的差距也许还非常大,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如何的扬长避短。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我们如何调理才能在冠军联赛1/8决赛战胜如此难缠的对手打倒自己的目标呢?首先,我们必须强调防守,把后防线上的人紧紧固定在他们的位置上,然后张弛有度的比赛。这就是希斯菲尔德现在最想改变的事情,同样也是拜仁慕尼黑最想解决的难题。如果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们能有稳定的防守,我相信我们现在绝对不仅仅处在这个位置。现在,我们想回来了,想变回原来的无坚不摧的拜仁慕尼黑,我们想获得更多。”

  关于自己的个人发展

  “我想了很多,在过去这段比较困难的时间里,也就是说你很快就可以看到我有什么改变。我不是外界猜测的那样要变得平和或者民主。好吧,我只是希望他们明白,在比赛中和队友多交流然后适当的作出调整,这样做总比像个野生动物满球场乱跑要好得多吧?”

  关于卢卡斯.波多尔斯基

  “波尔蒂对于拜仁来说还是一个新人,而拜仁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环境。这里不像他曾经待过的克隆,那里他被像上帝般英雄崇拜。在慕尼黑,所有的队员都出在差不多的高水平,所以要经历这样的改变是需要时间的。他要学会抓住机会并且从这样的环境中学习些什么。他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我相信他了解现在自己和球队的处境,而且他已经做好去接受挑战的准备,其实他现在所遇到的问题,他的好兄弟巴斯蒂安过去也曾经遇到过,不过现在一切都好起来了不是吗?巴斯蒂安努力训练带给了他回报,他常常在训练结束后找到希望我和他单独练习,练习他的远射,我喜欢这样努力上进的年轻人,所以你看,现在他常常可以在比赛中打入漂亮的远射。”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菲尔德 | 希斯 | 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