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场将迎来生死之战 希帅改革成败在此一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比勒菲尔德,在下半赛季前3轮德甲联赛1平2负的他们已经不容许再继续输球,否则他们不仅将失去冠军,更将失去拜仁长久以来的尊严。

慕尼黑已经拉响警报,希斯菲尔德将带领他的球员们向着3分进军。

  今年的慕尼黑,遭遇了罕见的寒冬,似乎拜仁也受到寒冬的传染,带给球迷一个更寒冷的2007年的联赛开局,当多特蒙德能够用拜仁最惯用的逆转还治拜仁之身,当波鸿能够在安联球场成功带走一分,当纽伦堡能够在昔日同州老大身上肆意进球。拜仁正陷入深重的危机,这样的颓势,这样的境况,让所有人惊呼:拜仁怎么了?

  是的,拜仁高层同样也在询问这个问题,很快,马加特就在不知所措中突然下课,哪怕他曾经为拜仁带回了两年的“双冠王”,在球队战绩和人情面前,拜仁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一旦本赛季结束后未能取得一个冠军联赛资格,那队拜仁来说将会是灾难性的后果,连续11年参加冠军联赛的拜仁届时所面临的,恐怕不仅仅只是经济上的巨大损失,更是对球队长期以来所苦心经营的俱乐部形象和威望的一次沉重打击。

  当然,现在的情况还没有演变到那么糟糕的一步,联赛还有14轮,拜仁仍然有时间去挽救自己,而本周日的这场比赛对他们而言也就格外重要,如果能在主场击败对手,那么拜仁将士不仅可以找回失落的自信,而且在追赶积分榜前列甚至反超他们的机会也将大增。如果打平或者失利,那对于他们而言可能将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希斯菲尔德和他的弟子们也十分清楚,这场比赛,拜仁不容有失。

  虽说拜仁本轮的对手比勒菲尔德并非强队,而且在历史上和拜仁的交手记录也处于下风,14轮在慕尼黑挑战拜仁的比赛仅取胜一场。但拜仁并不能因此而掉以轻心,德甲联赛前半程,当时面对从未在慕尼黑战胜过自己的汉诺威,拜仁最终却以失利告终。上轮他们主场迎战波鸿,如果不是卡恩表现神勇,恐怕他们也会在主场遭遇一场失利。因此正如拜仁队长卡恩所说的那样:要想取得胜利,不付出100%的努力是不行的。

  拜仁的战绩不佳,固然和球员们斗志与士气不高有关,但更重要的还是技战术的落后,本赛季,拜仁已经多次出现在面对密集防守型球队时,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如何攻破对手的“铁桶阵”,成为了摆在拜仁面前的一道难题。而两名中卫卢西奥和范比腾在比赛中又屡屡喜欢插上参与进攻,导致防守空虚,甚至被对方破门得分。好在,新上任的拜仁老帅希斯菲尔德在最近的训练已经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改进,一方面演练球队的战术,另一方面也严肃球队纪律,尤其是规范了后卫的职责,这些有针对性的改变都对提升拜仁实力有着积极效果。

  究竟希帅一周多来的改革成效如何?相信周日我们就能看到实际效果,这也是希斯菲尔德执教拜仁的首场主场比赛,因而也有着特殊的意义,他无疑期待球员们能够用3分来作为送给他的礼物。周日的安联球场,拜仁是触底反弹,还是继续沉沦?让我们拭目以待!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