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 2007高尔夫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动态

高尔夫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福瑞克和老米领先

高尔夫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福瑞克和老米领先

米克尔森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五,圆石沙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吉姆-福瑞克与两届冠军得主米克尔森并列领先。

  罂粟山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是本次比赛的三个场地之一,事实证明这也是福瑞克的福地。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全场没有一个柏忌,在最后3个洞还连续成功抓鸟,成绩是低7杆65杆。两轮过后,他以低12杆132杆的成绩与米克尔森打了个平手。

  大满贯冠军米克尔森在圆石沙滩的比赛进行地较为顺利,他向福瑞克发起了挑战。

在无关紧要的前9个洞,他打出了低1杆35杆。不过,这位左手球手大发神威,接连在11洞、13洞、14洞和15洞成功抓鸟,成绩是67杆。

  福瑞克第一天的比赛是在寒冷、潮湿、有风的蒙特里半岛进行的,成绩是67杆,领先美国人凯文-萨瑟兰德(63杆)和约翰-马林格(70杆)3杆。

  萨瑟兰德和巡回赛新人马林格在前一天还领先在望远镜山进行比赛的两届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和尼克-沃特尼。

  在去年的资格学院的系列赛中获得并列第13名之后,马林格才拿到了参加2007巡回赛的通行证。在两天的比赛后,他也是179位职业选手中唯一还没有吞下柏忌的球手。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稳定性的选手。每次比赛,我都会打到70杆以外。"这位27岁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球手对媒体说。

  "这真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因为下雨,今天的比赛打得有点长,而且进行得很不顺,很难把球打到旗杆处。"

  新人表现优秀,老将也不甘示弱。戴维-拉夫三世,曾经的圆石滩双料冠军,在圆石沙滩高尔夫球场抓了6只鸟之后,成绩是低7杆67杆,和澳大利亚人马克-亨斯比(68杆)、克雷格-坎纳达(69杆)并列第5位。

  2004年锦标赛冠军维杰-辛格在罂粟山4洞的成绩是低5杆。世界排名第9的爱尔兰人帕德莱格-哈灵顿在圆石滩最后4洞不幸地吞下了3个柏忌,只能以72杆排在并列14位。

  按照规则,在前三天,比赛将分别在3个球场同时进行。之后,成绩领先的60位选手将有资格进军周日在圆石沙滩高尔夫球场的决赛。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格 | 萨瑟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