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五成命中率定休城生死 输小牛凸显火箭关键症结

NBA图:火箭VS小牛 丹皮尔阻击斯耐德

丹皮尔阻击斯耐德 
NBA图:火箭VS小牛 特里进攻篮下

特里进攻篮下 
NBA图:火箭VS小牛 麦迪带球突破

麦迪带球突破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比赛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虽然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首节就拿下14分,不过火箭队进攻不在状态,他们客场74-95惨败给小牛队。本场比赛火箭队全场78投26中,命中率仅仅只有33.3%,而小牛队全场80投36中,命中率达到了45%。

  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领导下的火箭队一向以半场攻防为主导,这导致了球队的进攻速度缓慢,进攻次数都少于对手。因此,火箭队的比赛对于投篮命中率的要求就更为苛刻。在本赛季所有球队中,火箭队只要投篮命中率达到50%,他们的战绩竟然是10胜0负。本赛季火箭队以场均50%的命中率排在联盟的第6位,排在勇士、爵士、开拓者、奇才和魔术之后。在去年11月5日主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火箭队全场69投37中,命中率达到了53.6%,最终以107-96大胜小牛。

  在命中率超过50%的比赛中,火箭队目前已经连胜了23场。2005-06赛季火箭队命中率达到50%的场次中他们6胜0负,2003-04赛季,火箭队在05年2月27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虽然他们64投32中,命中率刚好达到50%,不过球队还是以92-99输给了对手。不过那个赛季随后的比赛中,火箭队在命中率达到50%的情况下还是取得了7连胜。

  在今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火箭队集体的失去了手感,首发球员中除了阿尔斯通和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勉强达到50%的命中率之外,巴蒂尔9投1中,霍华德9投3中,麦迪16投7中,替补上场的斯奈德7投1中,海德8投1中,如此惨淡的命中率直接让火箭队上半场辛辛苦苦打造的优势付之东流。

  范甘迪半场攻防的满节奏比赛让火箭队的队员在投篮时一般都可以有充足的调整时间,因此命中率可以保持在很高的水平。然而一旦手感不佳,或者是像小牛这样的对手将比赛节奏带起来的时候,火箭队的队员就失去了自己的节奏和手感。以往当姚明在球场的时候,还可以依靠内线的强攻稳定一下军心,然而现在姚明受伤缺阵,失去内线的火箭队,在失去命中率的时候,就难以避免失败的命运了。(搜狐体育 倪爱其)

  • ·火箭一号枉自首节爆发 队友低迷麦迪也无计可施
  • ·火箭小牛替补天壤之别 范甘迪开始想念受伤刺头
  • ·范甘迪主动包揽输球责任 承认火箭对小牛有差距
  • ·火箭斯潘贡献精彩助攻 态度积极垃圾时间闪金光
  • ·火箭队客场惨败焦头烂额 对抗小牛须等姚明复出
  • ·四大镜头-霍华德重扣激情 火箭一号单节取14分
  • ·前瞻:同打背靠背火箭主场战山猫 国王强劲反弹




  • [1][2][3][4][5][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