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进行最后一次背伤复查 心理阴影完全消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虽然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首节就拿下14分,不过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进攻不在状态,他们客场74-95惨败给小牛队。

后三节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仅得6分全场得到20分。阿尔斯通得到14分,朱万-霍华德(朱万-霍华德新闻,朱万-霍华德说吧)得到11分。小牛取得六连胜,刚刚入选全明星阵替补阵容的约什-霍华德此役拿下22分,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得到15分。

  赛后美媒体透露,麦迪找主治医生帕特森复查背伤,也引起了外界对麦迪背伤仍然未痊愈的猜测,麦迪为了澄清自己的伤势,对记者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复查,其实是早就安排好的:“我每月都会进行一次检查,帕特森会检查我的背部是否还有肿胀,只是很简单的检查,非常快,我相信我已经完全恢复。”

  从最近比赛的状态看,麦迪的表现已经完全恢复正常,做动作没有任何顾忌,也没有在场外躺下治疗背伤的镜头,相信只要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能够在3月复出,强大的火箭将再次起飞。(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 诺维茨基 | 麦格雷迪 | 朱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