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活动新闻

避谈周蜜陈宏 评委李玲蔚:看好羽毛球推广前景

避谈周蜜陈宏 评委李玲蔚:看好羽毛球推广前景
评委李玲蔚投票

    搜狐体育讯 虽然话题从目前的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的热点人物开始,先是“转会”到中国香港的周蜜,接着是退役去福建的陈宏(陈宏博客,陈宏新闻,陈宏说吧),北京时间2月10日,作为总评评委参加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投票的前著名羽毛球国手李玲蔚,却避而不谈,更多是在为推广羽毛球事业的发展而“游说”。

  48块金牌,13个世界冠军。

目前已经在北京奥组委工作,作为国际奥委会项目委员会委员的李玲蔚对于自己的赫赫战功还是记忆犹新。从1989年退役至今已经有了接近17隔年头,虽然李玲蔚其实并没有告别羽毛球,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除了在业余时间,或者在出国时,偶尔会通过电视看一下目前的比赛,已经很好有时间和他们接触。”所以对于王晨在中国香港的比赛,甚至是周蜜到中国香港打球的事情都不是很了解。就是谈到目前在国内男子中响当当的陈宏和夏煊泽(夏煊泽博客,夏煊泽新闻,夏煊泽说吧),李玲蔚也说自己已经远离了一线,不能在这方面具有更多的发言权。

  “羽毛球是一个相当容易普及,也是一个可以普及的好运动。”李玲蔚三句话不离本行,“不仅不需要花费多大的费用,而且适合各类人群,无论男女老幼,是一项非常容易在全世界进行推广和普及的运动,目前的发展也证明了这一点。”

  谈到目前她在奥组委的职务,李玲蔚说希望能辟谣或者解释一下,“我希望大家知道的是,我其实是在国际奥林匹克项目委员会担任委员,而不是国际奥委会的委员。”李玲蔚说,国际奥林匹克项目委员会是在每一届奥运会结束之后,开始对7年之后的那一届奥运会运动项目的设置提出一些建议和方案的。那么谈到对于武术何时进奥运,李玲蔚能做些什么时?李玲蔚说这个不仅需要她去努力,也需要大家一起去推广,因为奥运会目前只有28个项目,有很多运动项目都想参与到奥运会这个大家庭中来。她需要做得是把一些好的建议提交国际奥委会全会,然后提交到执委会上进行研究,她更多的是提供依据。(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夏煊泽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