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26轮:南部0比3不敌辽宁 国手实力超群

女排联赛26轮:南部0比3不敌辽宁 国手实力超群

女排联赛26轮:南部0比3不敌辽宁 国手实力超群

    搜狐体育讯 2月10日,06-07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南部徐工集团队主场迎战大连高新园区队的比赛在太仓市体育馆激烈进行。结果自然是大连高新园区队技高一筹,继主场之后再度取胜对手,而且还将连胜的记录扩大到了十二场。南部徐工集团队连输三局,三局比分分别为25:27、14:25和17:25。

  据悉,南部徐工集团队在1973年队伍重建至今,曾多次获得全国冠军。

80年代初,队伍晋级为全国甲级队,向国家队输送了优秀选手。2002—2003赛季夺得全国联赛第四名。大连高新园区队在上赛季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全国联赛冠军,该队目前拥有杨昊(杨昊新闻,杨昊说吧)、刘亚男(刘亚男新闻,刘亚男说吧)、王一梅(王一梅新闻,王一梅说吧)和楚金铃等一批现役国手,同时,随着其他年轻选手的迅速成长,使得大连高新园区队发展潜力巨大。

  在此次比赛中,南部徐工集团队的首发阵容还是孙小清、刘珂、韩杰等,大连高新园区队则派出了杨昊、刘亚男、楚金玲(楚金玲新闻,楚金玲说吧)等老将。毕竟是主场作战,南部徐工集团队在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状态,稳扎稳打,并以8:7的微弱优势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大连高新园区队表现的并不急噪,依靠众多国手的实力,逐渐赶超了对手,并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不甘示弱的南部徐工集团队奋起反扑,在与大连高新园区队追至22平,场上出现了激烈的争夺场面,双方你追我赶,但最终还是让大连高新园区队以27:25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南部徐工集团队就首得一分,随着大连高新园区队不断组织进攻成功,比分反超了对手,并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南部徐工集团队自知实力欠缺,但并没有放弃努力,但并没有多大起色。相反,大连高新园区队一次次漂亮的进攻和拦网,连连得分,很快就以25:14的大比分先声夺人。

  在随后一局的比赛中,尽管南部徐工集团队队员表现的不卑不亢,但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没有把握住得分的机会。大连高新园区队在老将杨昊等的带领下,频频组织进攻,比分遥遥领先,全面占据上风。最终,大连高新园区队以25:17再赢一局,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太仓赛区张敏供稿;姜振华摄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刘亚男 | 王一梅 | 楚金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