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22轮:北京0比3负上海 进攻犀利防守稳

男排联赛22轮:北京0比3负上海 进攻犀利防守稳

男排联赛22轮:北京0比3负上海 进攻犀利防守稳

    搜狐体育讯 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北京赛区的第四场比赛于2月10日15:50拉开战幕,北京男子排球俱乐部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东方男子排球俱乐部。

  第一局,主客两队发挥稳定,上海队副攻表现出色,北京队三人拦网频频见效,四号位连续得分,至第一次技术暂停,北京队8:6领先两分。暂停结束后,上海队注重对主队四号位的防守,并加强二号位进攻,北京队依然稳扎稳打,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上海队以16:14将比分反超。

随后,北京队进攻受阻,上海队将比分优势拉大到4分,主教练刘旭东请求暂停。经过部署的北京队改变战术,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19:20,上海队请求暂停。暂停后,北京队越战越勇将比分反超,24:22,上海队再次请求暂停。上海队连续得分24平,北京请求暂停。此后的北京队没有把握住机会,上海队以27:25艰难赢得首局。

  第二局,上海队保持了首局胜利的兴奋状态,开局即对主队发难,5:2,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后力图缩小差距的北京队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8:4,上海队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了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的北京小伙子依然没能找到首局的良好状态,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1:16落后。上海队后排进攻连续得分12:18,北京队请求暂停。此后的上海队没有再给主队机会,25:16再下一程。

  第三局,实力占优的上海队延续了良好的状态,稳固防守的基础上,进攻依旧犀利,开局以5:2领先,北京队请求暂停。此后北京队依然没有找到突破口,场面局势被动,5:8,第一次技术暂停。力图改变场上局面的北京队,虽奋力拼搏,但打法单调、失分过多,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8:16落后。此后上海队二号位、四号位优势明显,北京队双人拦网有所起色,17:22,北京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上海队请求暂停,但并未收到良好的效果,20:22,北京队将差距缩小到2分,上海队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后的上海队没有再给主队机会,以25:21拿下第三局,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北京赛区窦燕鹏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