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罗智三分远投PK压倒孟达 浙江宠儿成07年三分王

图文:CBA全明星三分大赛 张庆鹏三分出手

图文:CBA全明星三分大赛 张庆鹏三分出手 
图文:CBA全明星三分大赛 孙杰出手瞬间

图文:CBA全明星三分大赛 孙杰出手瞬间 
图文:CBA全明星三分大赛 罗智准备参赛

图文:CBA全明星三分大赛 罗智准备参赛

精彩组图 三分大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07年CBA全明星赛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馆开始角逐。在引人瞩目的三分球大赛上,浙江万马球员罗智(罗智博客,罗智新闻,罗智说吧)在最后的PK中得到18分,压倒孟达的17分,夺取2007年三分球大赛冠军。

  一共有8名球员(7名CBA球员,另一人为2006安踏K.O.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冠军)参加了9日的预赛,结果孙杰、孟达、张庆鹏和罗智等四人闯入决赛,而此前夺冠的最大热门朱芳雨因故并未前来参赛。

从预赛的表现,罗智和张庆鹏表现相当不错,而孟达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PK掉了北京首钢的焦健。

  三分球大赛决赛首先亮相的是来自江苏大华的孟达,孟达在五个点的表现都很不错,最后得到21分!第二个出场的是来自山东黄金的孙杰,孙杰在圈顶表现不错,但在另外四个投篮点发挥不佳,最后孙杰得到16分。主场作战的罗智亮相,现场观众给予他掌声。罗智在第三和第四个投篮点表现不错,最后得到22分!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来自辽宁盼盼的张庆鹏,张庆鹏发挥一般得到17分。这样,孟达和罗智晋级最后的决赛。

  最后的PK孟达率先登场,这位江苏大华球星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他只在前三点得到10分,虽然最后一点表现不错,但孟达只得到17分!罗智亮相,他只需要得到18分便能夺冠,在压力之下,罗智在圈顶的五次投篮全部命中。最后,罗智得到18分,以1分的优势压倒孟达,夺取2007年三分球大赛冠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智 | 孟达 | 张庆鹏 | 孙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