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活动新闻

封和平:从奥斯卡到风云人物 普华永道信誉至上

封和平:从奥斯卡到风云人物 普华永道信誉至上
封和平发表讲话

    搜狐体育讯 “信誉,这是我们能走到今天,也是一直能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法宝。”北京时间2月10日,在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投票结束后,作为本次活动的计票者,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北京主管合伙人封和平道出了其中的奥秘。

  “这已经是第五届了,我们和央视合作这个体坛风云人物的评选活动。”上来,封和平就拿出了一个“惊喜”,“我们之所以选择了这样一个合作项目,是因为我们普华永道和体育有着一个共同的理念,那就是公平、公正和客观。

”谈到普华永道的历史,封和平更是显得非常自豪,“好莱坞奥斯卡金像奖,普华永道在这个奖项中担任了独立计票人的角色,我们已经整整参与了72届,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前五届还没有这样的投票需要,这本身就证明了普华的实力和信誉。”

  说到自己和体育的缘分,封和平说出了这样一个他一直深感荣耀的秘密,2001年,他作为北京申奥的17隔陈述人之一参与了北京奥运会的申办,目前他和他的公司又是北京奥组委的合作顾问,他说自己当年是做为财政和市场的陈述人参与北京申奥的,自己一直为能参与这样一个伟大的事业而深感自豪。他说普华永道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公司,普华永道以其始终如一的公正立场、独立精神和专业操守赢得了公众广泛的信任。由于这种公信力,普华永道受邀担任过许多重大评选活动的独立计票人,以确保这些活动的客观和公平。

  说到这次投票,封和平认为,“随着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活动越来越受到世人的瞩目,我深信今年的评选一定会更加辉煌。作为独立计票人, 我们会确保计票过程的公平与公正。诚实和客观是我们公司最重要的两个品质。我们确信在本次活动中将会充分体现我们这些品质。”

  说起搜狐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的唯一互联网赞助商,今后会不会和普华永道进行合作,封和平说,“我们其实一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今后会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更多的合作。”最后,封和平还特别通过搜狐向搜狐的网友送上新春的祝福。(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