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阿联29分力压大郅 王仕鹏10个三分助战鼓胜旌旗

图文:CBA全明星赛 王治郅剑指冠军

王治郅剑指冠军 
图文:CBA全明星赛 刘炜带球突破

刘炜带球突破 
图文:CBA全明星赛 易建联积极防守

易建联积极防守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精彩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07年CBA全明星赛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馆开始角逐。战鼓队以104-91战胜旌旗队。赛后,广东宝玛仕球员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得到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27、28-20、14-26和34-18。旌旗队这边,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1个篮板,朱芳雨(朱芳雨博客,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有16分入帐,张劲松砍下15分,科尔曼贡献10分;战鼓队这边,王仕鹏投中10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安东尼有27分和12个篮板入帐,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贡献11分,唐正东砍下10分。

  在全明星赛之前,主办方安排了不少公益活动,为了是让球员与球迷之间有零距离接触,而在2月9日晚进行了扣篮与三分大赛预赛。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全明星赛两队的名称有了一定的变化,不再是南北方或者龙虎队,而是由球迷选出的“旌旗队”和“战鼓队”。这很有可能是易建联最后一次参加CBA全明星赛,而他将与队友王仕鹏、杜锋“同室操戈”。在比赛开始之前进行了文艺表演,而介绍球员出场环节中,王治郅和易建联都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朱芳雨跳投命中,唐正东勾手命中,随后唐正东扣篮得分。开场后,两队都表现不错战成9-9平,王仕鹏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易建联扣篮得分。胡雪峰(胡雪峰博客,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外线投中三分球,旌旗队以14-12取得领先。两队球员都打的比较轻松,所以双方投篮命中率都不错。王仕鹏和朱芳雨各自投中三分球,而后王仕鹏再中两个三分球。王仕鹏首节命中6个三分球,随后易建联也命中三分球,张劲松投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战鼓队以28-27领先旌旗队。

  中场休息时进行了扣篮大赛和三分球远投大赛。结果来自浙江万马的罗智获得三分球远投大赛冠军,而新科扣篮王是来自上海汇中的小将徐咏!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王治郅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王仕鹏也投中三分球。战鼓队以39-31取得领先,丁锦辉打板得分,旌旗队落后10分随即请求暂停。罗智外线投中三分球,焦健跳投命中,紧接着科尔曼两罚不中。战鼓队取得6分优势,吕晓明中距离跳投命中,旌旗队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科尔曼上篮得分,麦尔斯连得4分,随后科尔曼篮下大力扣篮得分。焦健跳投命中,紧接着吕晓明突破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战鼓队以56-47领先旌旗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唐正东跳投命中,科尔曼两罚全中,随后安东尼中距离跳投命中。战鼓队以60-49取得领先,杨明外线投中三分球,朱芳雨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安东尼外线投中三分球。战鼓队取得10分优势,张劲松上篮得分,易建联扣篮得分,旌旗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战鼓队请求暂停。唐正东勾手命中,杨明突破上篮得分,随后朱芳雨外线投中三分球。易建联补扣命中,朱芳雨外线再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战鼓队以70-73落后旌旗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麦尔斯上篮得分,易建联补篮得分,随后刘炜跳投命中。旌旗队以78-74取得领先,麦尔斯外线投中三分球,易建联两罚全中,紧接着易立上篮得分,易建联扣篮得分,战鼓队落后3分。张劲松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王治郅三分球还以颜色,麦尔斯拿下两分,战鼓队以86-89落后。王仕鹏外线投中三分球,麦尔斯补篮得分,随后刘炜打出三分进攻。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很高,王仕鹏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最终,战鼓队以104-91战胜旌旗队。

  旌旗队先发阵容:易建联、莫科、朱芳雨、胡雪峰、张劲松。

  战鼓队先发阵容:王治郅、唐正东、杜锋、刘炜、王仕鹏。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王仕鹏 | 朱芳雨 | 张劲松 |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