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新人辈出罗智徐咏加冕 丁锦辉与全明星赛不搭调

图文:CBA全明星赛 王治郅剑指冠军

王治郅剑指冠军 
图文:CBA全明星赛 刘炜带球突破

刘炜带球突破 
图文:CBA全明星赛 易建联积极防守

易建联积极防守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精彩视频

    搜狐体育讯 2006-2007CBA全明星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是王治郅的回归,还是易建联最后一届CBA全明星赛?都不是,本届全明星赛最大的特点是新面孔众多,从扣篮大赛、三分大赛再到全明星正赛,青春袭人。

  上海汇中的小将徐咏凭借360度转身,右手单臂大力扣篮加冕新科扣篮王,除却徐咏,进入扣篮决赛的浙江广厦的董俊江和山西队的张学文也都是新面孔。

随后的三分球大赛决赛在罗智(罗智博客,罗智新闻,罗智说吧)和孟达之间进行,巧合的是两人都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最终小将罗智以18分成为新科三分王。

  小将们在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称霸,但在全明星之夜的重头戏战鼓队和旌旗队的PK中亮点不多。第一节比赛进行到10分钟之后,新人、小将们才开始陆续登场。新科三分王罗智在联赛中外线投篮出手速度快,屡屡以三分球救主。但在全明星赛中远投命中率不高,前三次试投三分全部不中,并且有次远投投出了一个三不沾,风头全被王仕鹏盖过。要知道本届全明星比赛,球员每投出一记三分有关单位就会捐出1000元善款,罗智在他的全明星处子秀中无缘“慈善家”。罗智第二节突破分球转移给外线队友,自己溜底线大范围跑动转移到右翼,接队友传球投中三分,这一球的表现堪称完美。

  1990年10月出生的丁锦辉,创下了历届全明星参赛队员年龄最小纪录。小将丁锦辉虽然全场得到8分,但其个人球风和全明星SHOW并不搭调。丁锦辉是本届全明星赛第一个犯规的球员,第二节比赛丁锦辉防守焦健犯规,之后,丁锦辉在科尔曼内线突破欲扣篮时打手犯规,扼杀了全明星赛上难得一见的扣篮表演。第四节,丁锦辉在防守朱芳雨时,肘部不慎将朱芳雨的额头碰破流血。丁锦辉的特点是拼劲十足,善于篮板,防守中不惜力,丁锦辉在全明星之夜的表现如果放到联赛中也许是合格的,但在全明星的秀场就显得多少有些不合适宜了。

  辽宁盼盼的杨鸣和江苏大华的易立、孟达,这三人也都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杨鸣出场时间不少,但只得到3分,投中一记三球,并有2次失误,全场比赛几乎没有什么亮点。易立和孟达的出场时间则非常少,也难有表现。

  今天,他们还不是篮球场的明星,明天,他们将会成为镁光灯追逐的焦点,青春永远无敌!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锦辉 | 罗智 | 孟达 | 易立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