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评论

杨毅:三分高手闪亮全明星 丁锦辉拿最差表演奖

图文:CBA全明星赛 王治郅剑指冠军

王治郅剑指冠军 
图文:CBA全明星赛 刘炜带球突破

刘炜带球突破 
图文:CBA全明星赛 易建联积极防守

易建联积极防守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精彩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07年CBA全明星赛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馆开始角逐,最后战鼓队以104-91战胜旌旗队。著名篮球专家杨毅在央视直播室对于比赛做了点评——

  半场点评

  上半场比赛进程非常快,双方球员运动员都发挥出来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展示自己的特长。但是没有面对防守的得分不算精彩,观众更加希望看到有强度的全明星比赛。

上半场比赛总体上说是“三少一多”,第一是犯规少,整个第一节就没有任何一次犯规;第二是没有传球,基本上是到了前场就单打或者投三分球;第三是突破少,更多靠三分球得分,身体接触也就很少。

  三少也就必然导致“一多”——就是三分球多,首节王仕鹏就命中了6个三分球,还有几个投不中的。三分球投篮是最简单的进攻方式,到了前场对方防守不紧,进攻球员就投篮了,这的确是最省劲的进攻方式。全明星比赛不是真打,但是也不是假打,需要球员们去创造机会。如果你创造出来了机会,我本来该盖帽的可能不用盖帽了,但是不等于不创造机会,希望下半场更加激烈一些。

  终场点评

  下半场比赛打得高难度,精彩镜头不断呈现,这届全明星比赛的特征是“投篮准确”——王仕鹏投中了10个三分球,不愧这场比赛的MVP。这场比赛的“最佳表演奖”应该颁发给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他也拿下了27分,如果他的球队获胜,易建联就一定是MVP。他的表现非常精彩,多次上演了扣篮等高难度动作,取悦了观众。易建联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这场全明星比赛算是一个告别。

  开个玩笑说,这场全明星比赛的“最不会表演奖”应该颁发给丁锦辉,他在下半场破坏了朱芳雨(朱芳雨博客,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和张劲松的扣篮,还导致了朱芳雨的受伤。要知道,观众就是来看扣篮秀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 方式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