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广东宏远主将杜锋要卫冕 大郅唐正东不甘拜下风

     新华社义乌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方列)已经连续3年夺得CBA联赛冠军的广东宏远队主将杜锋说,宏远今年还要卫冕成功。

    杜锋是10日在义乌作上述表示的。

与他一起应邀与会的球员还有八一富邦队的王治郅和江苏大华队的唐正东。这二人也像杜锋一样回答了“谁将成为本届CBA联赛冠军队”的问题,而且都不甘拜下风,都要拿冠军。

    大郅说:“八一永远都要争取第一,这次当然也是争取冠军了。”大唐的江苏队虽然名列常规赛第三,但他也毫不含糊地表示:“我们要夺取冠军。”

    三人都被球迷评选为今年CBA联赛的全明星,将参加今晚在这里举行的全明星赛。王治郅还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在NBA的确学到了不少东西,但学习、提高是无穷无尽的事,即使他现在回到了国内,又打起了国内联赛,仍然需要寻找差距。(完)2007/02/10 21: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