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王仕鹏10三分有瑕疵 张劲松胡雪峰诠释后卫技术

图文:CBA全明星赛 王治郅剑指冠军

王治郅剑指冠军 
图文:CBA全明星赛 刘炜带球突破

刘炜带球突破 
图文:CBA全明星赛 易建联积极防守

易建联积极防守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精彩视频

    搜狐体育讯 CBA全明星赛最终以战鼓队的胜利落下了帷幕,本场比赛双方的后卫都表现得非常不错,尤其是战鼓队得分后卫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用十个三分球彻底轰开 了旌旗队的防线,力压旌旗队的易建联拿到全明星MVP。除开王仕鹏外,刘炜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而旌旗队的两名后卫胡雪峰(胡雪峰博客,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与张劲松的表现 也不落下风。

王仕鹏靠一个人的能力支撑起了战鼓队的后卫线上的火力,而旌旗队的两大后卫在进攻和组织上表现得更全面。

  战鼓队得分后卫王仕鹏则在首节展现出了他的超级火力,连续命中六个三分球,让球迷不禁想起他在世锦赛上绝杀对手的精彩表现。第二节王 仕鹏继续在三分线上延续着良好的手感。战鼓队上半场能领先,与王仕鹏疯狂的外围进攻分不开。整个第三节都在场下观战的王仕鹏在末节的 手感并未冷下来,用三分追平比分,他第九个三分球扩大战鼓队的领先,关键时刻的进攻毫不手软,暂停后王仕鹏第十个三分球穿网而过,一 举砍下三十分。王仕鹏用十个三分球拿到了MVP,但是他的得分全部来自三分球,作为得分后卫,突破和中投都未表现出来,得分手段显得单 一,这也是他本次全明星赛中的一点瑕疵 。

  旌旗队得分后卫张劲松在首节结束前拿到篮板,二次进攻中射进一记压哨三分球,宝刀依然不老。张劲松在下半场的表现依然出色,断球后三 线快攻中几乎完成扣篮。相对王仕鹏来说,张劲松的进攻手段更丰富,最后一节比赛里连续射进三分球一度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但是他不仅 仅有外围远投,同样可以杀到内线得分。当王仕鹏疯狂射三分的时候,张劲松内外结合的表演诠释着得分后卫应具备的技术和意识。

  作组织后卫在,关键时候需要用突破撕开对手防线为球队打开局面,战鼓队的刘炜开场后从右路突破,轻松上篮得分体现出了他的这一能力。 在组织进攻中,刘炜在高位与唐正东的配合也做得不错,颇有当年他与姚明当年联手的风采。但是他在进攻的组织这一环节稍显不足。

  旌旗队组织后卫胡雪峰,在进攻中有外线三分,也有突破得分。在整个比赛中,胡雪峰体现出了组织后卫应有的作用,尤其是在快攻中的组织 能力让旌旗队打出流畅的进攻。胡雪峰在下半场表现出了抢断王的本色,其中断球后直接助攻易建联的扣篮不仅仅体现了出色的防守,同样让 大家看到了他出色的大局观。旌旗队在两大后卫与内线球员的配合更出色,在他们的组织下旌旗队几乎拿到胜利,但是王仕鹏滚烫的三分球将 他们的光芒掩盖了下去。(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胡雪峰 | 张劲松 | 刘炜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