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VS查尔顿首发:郑智首次进大名单 C罗缺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超联赛进入第27轮争夺。“领头羊”曼联坐镇主场迎战查尔顿。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第59次交锋,此前曼联以37胜11平10负占据绝对优势,实际上查尔顿最近一次战胜曼联已经需要追溯至1989年11月4日了,此后17次交锋“鳕鱼”再无胜绩。

周中因伤缺席国家队比赛的鲁尼通过健康检查依然首发,与萨哈在锋线搭档,这也是完全康复的法国前锋自元旦后首次获得先发机会。范德萨鼻梁骨折挂起免战牌,库什恰克因此先发站在曼联门前,费迪南德第200次为曼联出战,C-罗纳尔多(发烧)、卡里克(腹股沟伤)和奥谢(脚踝伤)全部因伤避战,弗莱彻和朴智星所以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查尔顿方面,前段饱受膝伤困扰的达伦-本特依然未能达到参赛要求,因此帕杜仍派马库斯-本特出任单前锋。卡尔库里停赛让俱乐部在冬季转会市场以250万镑签下的布格拉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最近小腿伤始终未愈的阿尔及利亚中卫首次代表查尔顿出赛,与其同时上演“鳕鱼”处子秀的还有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喀麦隆中场A-宋,郑智也首次进入了16人大名单,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曼联(4-4-2):29号库什恰克,2号加里-内维尔,15号维迪奇,5号里奥-费迪南德,3号埃弗拉;24号弗莱彻,18号斯科尔斯,11号吉格斯,13号朴智星;8号鲁尼,9号萨哈

  38号希顿,17号拉尔森,27号西尔维斯特,23号理查森,6号韦斯-布朗

  查尔顿(4-5-1):38号卡森;28号桑科法,22号布格拉,23号迪亚瓦拉,32号撒切尔;19号罗梅达尔,16号A-宋,8号霍兰,4号法耶,11号安布罗斯;7号马库斯-本特

  替补名单:9号郑智,12号利斯比,18号哈塞尔巴因克,20号布赖恩-休斯,33号兰多尔菲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鲁尼 | 朴智星 | 萨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