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太阳阴沟翻船怀念纳什 主帅称鹰王应该进全明星

    搜狐体育讯 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缺席后太阳阴沟翻船,在主场以111:120输给东部弱旅亚特兰大老鹰。纳什在前几天的比赛中伤了肩部,上场就缺席了球队比赛。

纳什本可以在本场复出,但球队出于安全起见继续雪藏纳什,这也成为太阳主场输球的主要原因。前太阳球员乔约翰逊反戈一击,成为老鹰击败太阳的最大功臣。他全场攻下32分,其中有17分为第四节所得。“很高兴重返凤凰城,我们击败了一支强队。对手缺了纳什,我们正好利用他们的这一弱点击败他们。”赛后约翰逊说道。前三节约翰逊25投仅10中,进入第四节7投4中,用一连串的三分球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助老鹰射下太阳。

  扣篮王乔什-史密斯得到25分,柴德尔斯的19分其中17分下半场所得,终场前43秒柴德尔斯两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局。老鹰取得赛季最长的客场4连胜,这是球队自1999年以来的赛季最佳客场连胜战绩,同时也是老鹰与太阳最近14次交锋中赢下的第二场比赛。“不要再谈论约翰逊与太阳的关系,两者没有必然联系。整个赛季,乔(约翰逊)都打得不错,像他这种球员无缘全明星赛简直是个尴尬。他从未放弃努力,他会继续奋战直到再次获得全明星荣誉。下赛季约翰逊就会梦想成真。”赛后老鹰主帅伍德森说道。

  纳什已连续缺席两场比赛,没了纳什,太阳开始运转不畅,上场他们仅是依靠角色球员的发挥才通过加时击败开拓者。三年中,在缺少纳什的比赛中,太阳的战绩为4胜10负。有了纳什,太阳才能打出行云流水般的进攻,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希望纳什能在下场主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复出。“我们在退步,我指的是关键时刻的表现。本场我们得了足够的分数,但无法赢球,这是个问题。我们需要用努力走出阴霾,本场我们没有一点拿下对手的决心,所幸这仅是一场比赛,我们还可以找出不足,继续前进。”赛后德安东尼无奈的说道,言语间明显透露出对纳什的怀念。

  加上此前输给奇才的比赛,本赛季在与东部球队的22次交锋中,太阳仅输掉两场。斯塔德迈尔上半场表现糟糕,8投仅1中得到5分。纳什替补班克斯得到赛季最高的20分,贝尔23分,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19分。“全队没做好比赛准备,在细节上我们做的很不够,在一场没有控卫的比赛中,你更要留意细节,可我们没做到那一点。而那通常是一支成熟强队的标签。”赛后贝尔郁闷地说道。

  开局双方就陷入拉锯战,老鹰在半场结束前连拿6分,以49:45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斯塔德迈尔开始发威,他得到太阳前16分中的14分,在一轮21:6的攻击波后,太阳将比分反超11分。老鹰不甘示弱,打满了48分钟的约翰逊在末节率领老鹰绝地反扑,精准的三分球将老东家打入地狱。“我们从未放弃,我们踩着乔(约翰逊)的肩膀奋勇前进。今晚约翰逊的表现令人敬畏,他用激情感染了全队,我们在约翰逊的带领下拿下比赛。”赛后史密斯说道。(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约翰逊 | 东尼 | 史密斯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