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强强合并之前热身赛照旧 申花飞赴日本进行拉练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陶邢莹)强强联手令人始料未及,热身比赛按原计划进行。今天上午,上海申花队21名球员在主教练吴金贵和领队戴春华的带领下,启程飞赴日本大分踢两场热身赛。这是申花与联城合并之前,老申花最后一次集体出征热身赛。

  今日抵达大分后,申花队将立刻进行适应性训练,迎接后天与J1联赛球队大分足球队的比赛。15日,申花队还将前往熊本与在当地训练的韩国水原三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今年1月的海南春训期间,申花队便受到日本方面的邀请,敲定了热身赛行程,申花只需支付来回机票的费用。不过,前天申花俱乐部刚刚正式宣布,申花与联城两支中超球队将强强联手,申花增资扩股。尽管申花队将出现重大人员调整,但原定的热身计划不变。因此,本次热身赛无疑将为老申花的征程再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这支21人的队伍中,昨日刚刚结束同哈萨克斯坦队比赛的国家队成员于涛、孙吉和杜威,昨晚已经从苏州赶往上海,第一时间与申花会合,一同出征日本热身赛。尽管两名新进外援隆尼和马丁内斯是否继续留在申花,已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但他们依然随队出访日本。从国奥队提前回国的前锋郜林以及前天锁骨骨折的肖战波,将留在上海。另外,经申花领队戴春华证实,吴承瑛已经没有转会的可能性,昨天,是这名32岁前国脚最后一次亮相申花康桥训练基地。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