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CBA全明星赛新科三分王出炉 徐咏加冕扣篮王

  新华社义乌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 梁希仪)2月10日晚,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赛在浙江义乌开赛,在中场的三分球和扣篮大赛中,浙江年轻球员罗智(罗智博客,罗智新闻,罗智说吧)力压江苏队的孟达,成为新科三分王。

而上海队的徐咏(徐咏博客,徐咏新闻,徐咏说吧)凭借两个高难度的扣篮动作,以99分获得扣篮王称号。

  根据前一天的预赛成绩,罗智、孙杰、张庆鹏(张庆鹏博客,张庆鹏新闻,张庆鹏说吧)、孟达四人获得了决赛权。在主场浙江球迷的助威声中,罗智投中了22分。江苏队的孟达在开场阶段手感不好的情况下,越投越顺,拿下了21分。两人进入决赛后,可能是由于心理紧张,成绩都不如半决赛。先出场的孟达在前面的两个投篮点命中率不高,最后只得到17分。后出场的罗智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投中18分,以一分的优势险胜孟达,成为新科三分王。

  在扣篮大赛中,山东外援拉米扎纳和上海队徐咏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首先上场的徐咏第一个动作是在三分线附近起跳换手抡臂猛扣,赢得了49分的高分。拉米扎纳的首次扣篮动作技巧性不如徐咏,仅得到47分。而徐咏的第二个动作发挥更为出色,空中转体拉杆猛扣,得到了50分的满分,将冠军牢牢锁定。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拉米扎纳玩起了高难度,他在篮下安排了三个观众作为屏障,虽然他飞越了人梯,可两次扣篮都没有成功。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智 | 孟达 | 徐咏 | 张庆鹏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