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八保镖均遭美国拒签 小贝前往大联盟遇新难题

  本报讯贝克汉姆转会洛杉矶银河之后,即便用“超级VIP”来形容维多利亚在美利坚的身份和地位也不足为过。然而根据来自《太阳报》9日的最新报道,尚未正式迁居,辣妹却已迎来首记当头棒喝——美国移民局拒绝给万人迷家的保安发放签证。

  贝克汉姆和辣妹的人身安全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是由这8人负责精心料理的,可是由于美国方面工作资格的限定,他们却无法得到移民局颁发的入境签证,他们必须另外在洛杉矶当地重新物色保全人员。但是也许外人实在想象不出来,对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来说要想找到得力的保镖是件多么费劲的事情。更何况这8名被孩子们称为‘叔叔’的人,多年来他们彼此间的信任和感情已经那么深厚。

  至于美国政府拒签的理由,就是既然美国公民有能力胜任,工作机会就没理由被给予外国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