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队员抵北京 记者前后追堵逼得郜林躲进厕所

  本报讯(记者 张英)昨天下午,被先期遣送回国的国奥队员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率领下抵达首都机场。其中,率先动手打人的郜林,成为数十家境内外媒体围追堵截的对象。

  昨天下午,郜林的出现成为境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

当郜林出关后,几乎所有的镜头全都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并一直把他逼进了墙角,以致中国足协的新闻官董华急得团团转,一再声明可以采访,但需要一个一个来。

  在那样的情况下,郜林回忆当时双方的50多人可能参与了打斗,但无法说出具体的情况,并表示如果自己因此受到什么处罚的话,他决不逃避,愿意直面对待。还有一位记者问郜林,是否准备现场再来一次道歉时,郜林没有正面回答,脸色越来越难看。由于记者们的封堵实在太凶猛,郜林无奈只好躲进了厕所。

  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表示,这些队员回来并非被开除,而是备战A3联赛,俱乐部要求他们提前回来,所以早就有这个计划。就在昨天上午,中国足协也公开对外表示,这次国奥7名队员先期回国并非被开除,同时表示将先调查后处理。

  据了解,郜林已经于昨天下午返回上海。临行前,郜林表示,现在只想回家好好吃一顿中餐,再争取尽快从那场噩梦中醒来。

  相关新闻

  郑涛伤势恢复良好

  据了解,受伤队员郑涛的下颌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伤势恢复良好。如果不出意外,将在两三天后出院。

  国奥重新投入训练

  在打架事件时隔一天之后,中国国奥队终于开始了有球训练。

  从北京时间昨晚开始,中国国奥队继续在切尔西训练基地内开始恢复训练,队员们的情绪渐趋稳定,主教练杜伊重点在训练中强调了任意球的进攻和防守问题。文/记者 张英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