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候选人动态

蒋宏伟:入选最佳教练提名很意外 是巨大推动

蒋宏伟:入选最佳教练提名很意外 是巨大推动

  央视国际消息(记者宋璐北京报道)2007年2月8日,中国女子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队与TCL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办公楼举行,中国网球队主教练蒋宏伟、运动员郑洁(郑洁新闻,郑洁说吧)、晏紫(晏紫博客,晏紫新闻,晏紫说吧)、李娜(李娜新闻,李娜说吧)出席了签约仪式,在活动期间蒋宏伟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

  2006年是中国网球史上永远不会被忘记的一年,郑洁/晏紫两获大满贯,李娜杀入温网八强,美网十六强,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创造历史,在谈到这辉煌的一年时,蒋宏伟表示,2006年是突破和进步的一年,但是中国女网还并不成熟,如果打分的话,虽然不会是满分,但会是一个很优秀的成绩。

  蒋宏伟还说,现在对于中国女网来说正在由暗处走向明处,取得冠军、取得高排位以后,保持这个位置,对于教练的执教水平,工作能力都是一种挑战,尤其是双打,我们的打法也需要改变。另外对于双打的配对组合,要根据大赛的发挥,目前还不能确定李婷(李婷新闻,李婷说吧)、孙甜甜(孙甜甜新闻,孙甜甜说吧)组合,这一切都要明年6月份以后才能确定。

  2006年中国女单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蒋指导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针对女单,要加强和国际的合作,引进国际高水平教练,进行阶段性或者长期的指导,以中国教练为主体,不断引进运动员需要的、工作需要的国外高水平教练;另外要加强体能训练,过去体能训练是空缺,现在请来高水平的体能专家,加强体能训练。

  在谈到入选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教练提名,蒋宏伟说没想到,因为网球这个项目比起传统优势项目差距还很大。国内有一大批优秀教练,能被提名,对这个项目是一个鼓舞,也会激励自己继续做好工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晏紫 | 郑洁 | 蒋宏伟 | 李婷 | 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