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乙-内德维德精准两助攻 尤文2球领先却失好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2:00,因球迷骚乱事件休战一周的意乙重燃战火,结果尤文图斯在客场2球领先维琴察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连扳2球,痛失大好局面,此战过后,尤文图斯虽然仍位居积分榜第一,但身后那不勒斯一旦取胜,将取代斑马军团成为意乙头名。

  开赛2分钟,帕拉迪诺前插形成单刀,但被判越位在先,2分钟后皮耶罗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6分钟,帕拉迪诺中路接应接内德维德传球射门得分,1-0!尤文图斯顺利取得领先。第10分钟,皮耶罗开出左侧角球,内德维德接应射门被维琴察门将赞科佩扑出。第15分钟,基耶里尼带球助攻到边路被对方后卫纳斯托斯放倒。第18分钟,帕拉迪诺接马尔基奥尼中场长传后停球射门,赞科佩再度奋勇扑救。

  第20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皮耶罗尝试头球攻门但没有顶到来球。22分钟,维琴察组织反击,但基耶里尼反应迅速将球断下。第28分钟,莱蒙迪中路突破试图射门,但无奈陷入包夹无法转身。随后皮耶罗传球给内德维德,但后者越位,随后斯沃奇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无奈皮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维琴察策动反击,福蒂门前抢点射门被伤愈复出的布冯神奇扑出。

  第36分钟,西班牙中场小埃尔格拉远射偏出门柱,4分钟后,库迪尼射门被布冯扑住,维琴察队在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奋力反击,屡屡威胁尤文图斯球门,但运气欠佳,上半场尤文图斯1-0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场3分钟,表现活跃的帕拉迪诺再度在边路制造杀机,但他的内切射门略微高出。随后维琴察组织反击,斯沃奇传中被皮科洛清出危险区域。第54分钟,扎内蒂远射高出,5分钟后维琴察里戈尼头球攻门被布冯没收。第60分钟,尤文图斯由皮耶罗打入第二粒入球--又是内德维德送出精妙传球,斑马王子轻松射门中的,2-0!随后,尤文图斯用莱罗塔列换下基耶里尼,意图稳守胜果。

  第71分钟,保内萨突破被皮科洛放倒,维琴察获得位置不错任意球,可惜波内塞亲自主罚高出。第73分钟,维琴察通过不懈努力终于扳回一分,纳斯托斯突入进去近射得手,1-2,主场作战的维琴察似乎看到了扳平比分的曙光。果然,5分钟后替补前锋保内萨就为维琴察扳平比分--他接到边路传中后头球顶入布冯无法扑救的死角,2-2,尤文图斯在两球领先情况下被维琴察顽强扳平。

  随后不甘接受平局的尤文图斯遣上特雷泽盖,试图在最后时刻挽回局面。但在最后时刻,中场组织不利的尤文图斯并没有创造出太多得分机会,反倒是维琴察队利用任意球又一次考验了布冯大门的坚固程度。最终,双方打成2-2,各自拿到1分。(雷东多)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4-2):布冯/比林德利、基耶里尼(64分钟莱罗塔列)、皮科洛、巴尔扎雷蒂/马尔基奥尼(71分钟卡莫拉内西)、扎内蒂(82分钟特雷泽盖)、帕罗、内德维德/皮耶罗、帕拉迪诺

  维琴察(4-5-1):赞科佩/马丁内里、斯卡迪纳、库迪尼、纳斯托斯/里戈尼、埃尔格拉、雷蒙迪(74分钟卡瓦尼)、帕多因、福蒂(84分钟费索尼)/斯沃奇(64分钟保内萨)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布冯 | 迪诺 | 内德维德 | 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