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宁可放弃换人也不上佳一 中国邵连续零时间出场

    搜狐体育讯 作为冬歇期后两支上升势头的球队,美因茨和科特布斯的比赛没有补时就结束了。最终的结果是曾在主场2比0击败美因茨的科特布斯1比4失利,而上半程的比赛中奉献两次助攻的邵佳一,本轮依然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

  在打平波鸿的比赛后,桑德尔曾经表示,没有理由对这样的结果不满意。在那场比赛中没有派上邵佳一,我们可以理解为,主教练对场上的形势比较满意,0比0的比分也能够接受。而本场同美因茨的比赛里,球队上半场就1比3落后,直到比赛结束,科特布斯也只用了两个换人名额,出场的是鲍姆加特和齐比希。这分明表示,桑德尔已经对邵佳一彻底失去了信任。

  可以说,从加盟科特布斯以来,邵佳一的组织进攻能力一直没有被完全承认,经历了一个从主力到替补,从替补到主力,在从主力到绝对替补的过程。桑德尔曾经说过:“邵佳一的问题在于和队友缺少配合,传球时常不到位,让人看起来像是没有全力以赴踢比赛,事实却不是这样。此外,他的体能状况不能让我满意,他应该更多积极跑动接应队友,而不是原地等球。”很难想象,得到教练这样评价的球员能够获得什么出场机会。因此球队才会在冬歇期去寻找斯凯拉这样一个新的核心,即使暂时不能出场,取代他的也是贡克尔和鲍姆加特。邵佳一已经不在教练考虑的范围之内。

  除了邵佳一自身的原因之外,现在科特布斯的阵型不再适合他,也是导致他彻底沦为替补的一个重要的因素。在科特布斯打4411的时候,邵佳一能够在中场找到自己的一个位置。科特布斯打442,邵佳一就彻底不会有自己的位置了。边前卫的位置上,他的体力和防守能力无法令人放心,作为前腰,又会削弱球队的中场防守能力。因此在最近的442阵型中,桑德宁愿用两个后腰,也不会冒险让邵佳一作为前腰出场。削弱自己的防守力量,就这一点看,近期邵佳一在科特布斯中场很难有自己的位置。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鲍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