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郑智处子秀闪光难救主 曼联2-0完胜查尔顿

英超-郑智处子秀闪光难救主 曼联2-0完胜查尔顿
郑智在梦剧场上演了英超首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英超联赛进入第27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依靠朴智星和弗莱彻上下半时的各一粒头球得分2-0轻取查尔顿,继续保持自英超创办以来对“鳕鱼”的不败记录,在近10次交锋中取得全胜战绩。第40分钟,郑智替补登场上演英超处子秀,登场后郑智有两脚射门,不过一次打偏一次射高。

  曼联2-0查尔顿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第59次交锋,此前曼联以37胜11平10负占据绝对优势,实际上查尔顿最近一次战胜曼联已经需要追溯至1989年11月4日了,此后17次交锋“鳕鱼”再无胜绩。

周中因伤缺席国家队比赛的鲁尼通过健康检查依然首发,与萨哈在锋线搭档,这也是完全康复的法国前锋自元旦后首次获得先发机会。范德萨鼻梁骨折挂起免战牌,库什恰克因此先发站在曼联门前,费迪南德第200次为曼联出战,C-罗纳尔多(发烧)、卡里克(腹股沟伤)和奥谢(脚踝伤)全部因伤避战,弗莱彻和朴智星所以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查尔顿方面,前段饱受膝伤困扰的达伦-本特依然未能达到参赛要求,因此帕杜仍派马库斯-本特出任单前锋。卡尔库里停赛让俱乐部在冬季转会市场以250万镑签下的布格拉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最近小腿伤始终未愈的阿尔及利亚中卫首次代表查尔顿出赛,与其同时上演“鳕鱼”处子秀的还有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喀麦隆中场A-宋,郑智也首次进入了16人大名单,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仅39秒,朴智星接加里-内维尔掷出的前场界外球胸部卸球转身抽射既高又偏。第5分钟,朴智星前场带球跑动中20米外右脚低射被卡森封出底线。40秒后,吉格斯右侧传球,萨哈7米处俯身冲顶被卡森没收。5分钟后,查尔顿攻势渐起,一度将曼联压制在半场。第8分钟,罗梅达尔右侧得球后在15米外劲射打在边网偏出。3分钟后,桑科法右侧传球,安布罗斯9米处头球攻门被库什恰克神勇封出挡出底线。随后比赛陷入胶着,尽管从场面和控球上曼联要稍占优势,但双方都未能创造出威胁射门。第23分钟,安布罗斯22米外半转身低射被库什恰克没收。第24分钟,吉格斯左侧传球交给插上的埃弗拉,法国边卫底线附近传中,朴智星后插上跃起力压撒切尔6米处头槌攻破卡森镇守城池,这是韩国国脚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也是他为红魔出战的45场联赛中攻进的第3球。

  第28分钟,萨哈前场胸部停球23米外右脚抽射打偏。第33分钟,迪亚瓦拉在边线附近扫倒萨哈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吉格斯接加里-内维尔传球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卡森没收。第37分钟,吉格斯中场中路斜传,鲁尼脚尖停球一挑巧妙躲过迪亚瓦拉,随后6米处右脚扫射远角擦左立柱偏出。第39分52秒,塞内加尔中场法耶脚部受伤,郑智被派遣出场,这是郑智租借去查尔顿以来首次在英超亮相,也是中国球员本赛季首次在英超赛场亮相,上次中国球员在英超赛场亮相还是去年5月4日孙继海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第44分钟,布格拉解围加里-内维尔右侧传中球落点不好,萨哈小角度铲射打在边网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查尔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鲁尼表现活跃,但脚风依然不顺,射门不是被挡就是起脚时机不佳。第53分钟,郑智在17米处抢射,在被干扰情况下右脚低射偏出左侧。1分钟后,郑智中路分球到右侧,A-宋拿球传中,但安布罗斯未能接到落点。第55分钟,郑智直塞球交给罗梅达尔,丹麦人在被费迪南德贴身防守情况下,转身20米外打门打飞。随后,郑智又一次将球交给罗梅达尔,但后者分到左路时将球直接交给对方。第58分钟,鲁尼左侧传球,吉格斯右侧得球1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1分钟后,郑智中场拿球,埃弗拉故意身体冲撞使得郑智失去重心丢掉控球权。第62分钟,吉格斯被拉尔森换下,鲁尼随即将位置后撤。第64分钟,加里-内维尔接拉尔森传球左脚试射被卡森没收。第66分钟,郑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被维迪奇解围。1分钟后,萨哈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卡森拿下,但法国前锋在落地时不慎踩在上前封堵的布格拉左腿,阿尔及利亚人经过治疗才重新投入比赛。

  第73分钟,帕杜同时连换两人,用利斯比和布赖恩-休斯将安布罗斯和霍兰换下,郑智的位置也随之移到了前场左侧。随即,郑智便有一次与撒切尔的传接防守配合。第76分钟,罗梅达尔左侧任意球开到门前,马库斯-本特中路头球攻门碰加里-内维尔擦右立柱稍稍偏出底线。布格拉随后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偏。第79分钟,鲁尼妙传萨哈,后者直接面对门将左脚射门被卡森直接没收。

  第82分钟,A-宋停球失误,鲁尼得球与拉尔森配合,瑞典老将直接敲回给鲁尼,因为吊射被英国媒体送名“Wazza”的鲁尼前带至禁区左侧14米处左脚低射被卡森用腿挡出,鲁尼重新得球直接传到中路,弗莱彻7米处俯身冲顶空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3粒进球,这也是9天前度过自己23岁生日的苏格兰中场在第85场联赛中打入的第7球。1分钟后,罗梅达尔右路快速带球传中,利斯比背身回做球,郑智在大禁区弧内右脚劲射打飞。第88分钟,理查森跑动中射门打偏。最终,曼联主场2-0击败查尔顿全取三分,继续保持对切尔西6分的领先优势。

    点评郑智本场比赛的表现,发表您的意见

  曼联(4-4-2):29号库什恰克,2号加里-内维尔,15号维迪奇,5号里奥-费迪南德,3号埃弗拉;24号弗莱彻,18号斯科尔斯,11号吉格斯(62’17号拉尔森),13号朴智星;8号鲁尼,9号萨哈(81’23号理查森)

  查尔顿(4-5-1):38号卡森;28号桑科法,22号布格拉,23号迪亚瓦拉,32号撒切尔;19号罗梅达尔,16号A-宋,8号霍兰(73’20号布赖恩-休斯),4号法耶(40’9号郑智),11号安布罗斯(73’12号利斯比);7号马库斯-本特

  埃弗顿1-0布莱克本

  第10分钟,菲尔-内维尔界外球大力掷到禁区内,内尔森头球解围落点不好,大禁区前沿的卡斯利头顶球到禁区内,阿特塔再顶,安迪-约翰逊抢在桑巴之前6米处半转身右脚抽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0粒正赛进球。

  谢联2-1热刺

  开场仅2分钟,罗比-基恩刚过中场稍偏右侧位置半转身挑传,杰纳斯快速插上,在大禁区右侧14米处面对肯尼冷静右脚吊射远角率先打破僵局。第22分钟,赫尔斯接卡兹姆-里查兹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5分钟后,卡兹姆-里查兹右侧角球开出,赫尔斯人群中远端高高跃起头顶弹地球,皮球从罗宾逊手边飞过钻进球门右角。第62分钟,奎因在大禁区前沿控球准备突破时被泰尼奥阻挡摔倒在大禁区左角,主裁判阿特金森鸣哨判罚点球,雅盖尔卡操刀打球门左侧命中助谢联完成逆转锁定胜局。

  西汉姆联0-1沃特福德

  第12分钟,安东-费迪南德在大禁区右角从身后拉倒亨德森被主裁判维利判罚点球,亨德森亲自操刀命中打入致胜球。

  雷丁2-0阿斯顿维拉

  第16分钟,亨特右侧角球开出,西德威尔斜跑在近门柱6米处甩头攻门顶入致胜球。第54分钟,巴里传球给阿什利-扬,英超冬季转会标王大禁区前沿射门中途被挡变线打右立柱弹出,阿邦拉霍跟进7米处再射被哈内曼用身体挡出。第90分钟,雷丁前场拦截后就地发动进攻,西德威尔与替补出场的基特森撞墙配合,西德威尔禁区左侧右脚低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球锁定胜局。最终,雷丁主场2-0击败阿斯顿维拉,这是雷丁95年来首次(也是历史上第2次)战胜维拉,取得联赛4连胜,新年后继续保持不败,维拉则遭遇联赛客场5连败。(文治)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鲁尼 | 查尔顿 | 卡森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