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锋线双星继续逞威 沙尔克2-0完胜柏林赫塔

德甲-锋线双星继续逞威 沙尔克2-0完胜柏林赫塔
库兰伊目前状态神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2时,德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甲级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刚刚在一周前占据了榜首位置的沙尔克04坐镇主场,凭借锋线双子星库兰伊和勒文克兰斯的进球,他们主场2-0完胜柏林赫塔,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

  本赛季全力冲击联赛冠军的沙尔克04目前阵容齐整,主力右后卫拉菲尼亚也在禁赛一场后重回主力阵容,主帅斯洛姆卡耶德已派遣出目前的最强阵容。

相比之下,柏林赫塔缺少了受伤的巴斯图尔克和西穆尼奇,而之前在费尔斯汀球场连续多年不胜,也给客队留下了阴影。

  在开场的一段试探期后,率先发起攻势的却是作客的赫塔。第7分钟,吉尔伯托送出妙传,不过希门内斯的射门被反应敏捷的诺伊尔拒之门外,罗德里格斯抢在潘特利奇之前将球解围。第13分钟,表现活跃的西门内斯再次寻觅到机会,他在禁区中将球交给点球点处的潘特利奇,但后者的左脚打门仍然没能洞穿诺伊尔的十指关。

  其后一段时间,赫塔频频利用反击威胁沙尔克04球门,主队则显得办法不多。一直到第32分钟,勒文克兰斯一脚17米外的射门,让菲德勒惊出一身冷汗。其后主队渐渐进入状态,第37分钟,林肯快速发出界外球,巴雷拉将球送入禁区,埋伏在小禁区的勒文克兰斯抬脚打门,却因为角度太正被门将菲德勒没收。2分钟后,赫塔利用任意球还以颜色,诺伊尔抢在希门内斯前将球没收。上半场最后时刻,沙尔克04接连发起攻势,但库兰伊等人都没能改写比分,双方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了前45分钟的争夺。

  下半场,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更加激烈,在主场数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下,沙尔克04渐渐占据了控球优势,开始对赫塔球门发起连续攻击。第50分钟,沙尔克开出前场任意球,克尔斯塔季奇头球吊向后门柱高出。第54分钟,沙尔克长传禁区内,弗雷德里希(弗雷德里希新闻,弗雷德里希说吧)快速解围,球打在高速插上的博登身上,弹出底线。第60分钟,林肯开出角球,赫塔球员虽然将球顶出,林肯仍然在外围组织攻势,连续攻势后库兰伊的头球攻门被菲德勒神奇般的扑出。

  但被围攻下的赫塔没能再坚持多久,第63分钟,林肯开出角球,库兰伊后点俯冲头球攻门,菲德勒鞭长莫及,沙尔克04将比分改写为1-0。

  第76分钟,赫塔获得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德贾加右路突入禁区,但在面对已经出现失误的门将诺伊尔时,这位小将有些犹豫,结果被罗德里格斯回追将球解围。随后两队走马换将,第74分钟,刚被换上场的小阿尔滕托普高速突进后妙传,勒文克兰斯中路接应后形成单刀,他抬脚射门打在菲德勒身上弹回,随后勒文克兰斯本人跟上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0。

  之后的比赛中,控制了场面的沙尔克04仍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不过由于运气的缘故,没能再扩大比分,但2-0的胜利仍足以让球队上下带着微笑走出费尔斯汀球场。

  由于同时比赛的不莱梅客场不敌斯图加特,沙尔克04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近12轮10胜2平的战绩也让从未问鼎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冠军的他们,仿佛已经看到联赛金盘的影子了。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4-2):

   诺伊尔/拉菲尼亚;博登;克尔斯塔季奇;罗德里格斯/恩斯特;巴伊拉莫维奇;林肯(85’霍格兰);巴雷拉(69’小阿尔滕托普)/库兰伊;勒文克兰斯

  柏林赫塔(4-4-2):

   菲德勒/J•博阿滕;A•弗雷德里希;范布里克;法蒂/达代;米内罗(66’埃德);德贾加(69’埃伯特);吉尔伯托/潘特利奇;希门内斯(80’C•穆勒)

   (jasmine)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兰伊 | 克兰 | 弗雷德里希 | 罗德里格斯 | 潘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