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魔兽建功蓝军主场三年不败 切尔西3-0米堡

英超-魔兽建功蓝军主场三年不败 切尔西3-0米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英超第27轮全面开打。切尔西在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上半场补时阶段德罗巴任意球首开记录,下半场罗本导致对方乌龙,随后德罗巴任意球梅开二度,切尔西最终3-0完胜对手。此役过后切尔西继续以6分之差紧追曼联,与此同时切尔西创下整整三年联赛主场不败的辉煌记录,共计58场未尝败绩。

  切尔西此役缺少受伤的巴拉克、阿什利-科尔、乔-科尔,好消息是迎回了缺席两个月共计15场比赛的队长特里,埃辛回到中场位置,锋线上德罗巴搭档舍甫琴科。

米堡方面则缺少主力中后卫伍德盖特,一号门将施瓦泽复出,韩国前锋李东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在双方上两次交锋中,切尔西均败给对手,不过在斯坦福桥切尔西对米堡保持不败。

  切尔西积极进攻,德罗巴和舍甫琴科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德罗巴禁区右侧突破未遂,随后第6分钟舍甫琴科右侧从两名防守球员中间突破入禁区,接着再晃过了一名球员,可惜最后被沙维尔抢先解围。1分钟后德罗巴摆脱了对方后卫线在禁区内倒地铲射高出球门。第9分钟卡劳左侧横敲中路,舍甫琴科插上速度稍慢,中间兰帕德掩护,最右边的德罗巴禁区边缘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11分钟德罗巴和舍甫琴科之间配合,乌克兰人已经提前启动,但德罗巴出脚稍慢一拍,泰勒将球踢出了底线。第13分钟米堡形成第一次射门,泰勒左侧传中,前点的切赫犹豫了一下,后点距离球门6码处的维杜卡头球攻门差点得手,皮球稍稍偏出。第16分钟亚库布反越位突破至底线,但没有队友跟上接应。第22分钟切尔西禁区边上连续获得两脚射门,米堡后卫前仆后继,最后沙维尔用身体将卡劳的射门挡住。

  比赛的节奏并不太快,双方的门将都没有几次表现的机会,斯坦福桥球迷的情绪也并不高涨。第27分钟唐宁左侧底线附近拿球,观望之后选择内切,埃辛稳稳将他挡了出去。第29分钟泰勒前场附近明显对卡劳阻挡犯规,但主裁判视而不见。卡劳这一侧表现活跃,第33分钟卡劳接到兰帕德的角球后小角度射门没有威胁到施瓦泽。第36分钟舍甫琴科前场左侧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没有打正目标。第37分钟德罗巴外围的巧妙摆渡为兰帕德创造绝好的射门机会,但禁区内的沙维尔第一时间将球解围。

  穆里尼奥始终坐在教练席上,他甚至向第四裁判抗议索斯盖特站的位置太靠近自己。第45分钟德罗巴头球争顶时被倒在地上的米堡球员绊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补时阶段迪亚拉为切尔西在禁区弧内获得位置绝好的任意球机会,兰帕德和德罗巴站在皮球前面,德罗巴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当中穿过直钻球门右下角,切尔西1-0进入半场休息。

  易地再战。第47分钟唐宁身后铲倒费雷拉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9分钟兰帕德角球制造险情,舍甫琴科顶到第一点,但沙维尔在门线上将球踢出。第51分钟又是沙维尔立功,卡劳和德罗巴2过1配合后传球找禁区内的舍甫琴科,沙维尔拦截。第52分钟泰勒左翼大脚吊门,皮球越过了切赫的头顶后砸在门柱上弹回,倒在球门里的切赫虚惊一场。第55分钟德罗巴30码外远射偏离球门。

  第59分钟亚库布带球趟入禁区左侧,连续的晃动过了费雷拉的防守,但他18码处的射门高出了横梁。第62分钟迪亚拉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后继续上场,但不久他便无法坚持,穆里尼奥用罗本将其换下。第65分钟罗本上场后的第一次触球为切尔西扩大比分,荷兰人禁区右侧倒地后起身带球选择传中,传球被门前6码处的沙维尔伸腿挡入了自家大门,2-0。

  比分基本安全后穆里尼奥反而站到场边示意队员继续进攻。第70分钟舍甫琴科在禁区外围连续带球寻找机会,随后他的传球被泰勒截获,斯坦福桥球迷仍然抱以掌声。索斯盖特换人求变,尤尔替下莫里森。第74分钟舍甫琴科右侧底线附近积极回抢再次赢得掌声。第78分钟切尔西差点再进球,罗本边路传中,沙维尔解围时直接把球给到德罗巴脚下,未回过神来的德罗巴右侧12码处射门出了底线。

  第82分钟切尔西还是继续扩大比分,尤尔左侧25码外对罗本犯规,罗本假跑掩护,德罗巴任意球大力施射,皮球打在安德鲁-戴维斯的头上弹进了球门右上角,3-0。几乎是与此同时曼联2-0也扩大了对查尔顿的优势。第87分钟舍甫琴科被格雷米换下,斯坦福桥球迷再次掌声欢送。第89分钟小赖特右侧突入禁区后12码处射门被施瓦泽扑住。紧接着亚库布点球点附近不错的射门偏出。比分最终定格在3-0。

  切尔西(4-4-2):切赫/迪亚拉(64'罗本)、费雷拉、特里、布里奇/埃辛、马克莱莱、兰帕德、卡劳(85'小赖特)/舍甫琴科(87'格雷米)、德罗巴

  米堡(4-4-2):施瓦泽/安德鲁-戴维斯、普特盖茨、沙维尔、安德鲁-泰勒/莫里森(72'尤尔)、阿尔卡(84'罗申巴克)、博阿腾、唐宁/雅库布、维杜卡

  (SIMO)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舍甫琴科 | 沙维尔 | 罗本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