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10个三分球惊艳全明星 王仕鹏笑言:其实没什么

    搜狐体育讯 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在全明星赛上,他以10个三分球奠定了胜局,帮助战鼓队获得了胜利。比赛第一节,他就表现十分突出 ,一个个三分球中的,让记者席的记者发出惊呼,而比赛后,王仕鹏在吃饭的时候淡然的说:“其实没什么,没觉得有什么。

  因为在四节比赛中不可思议的投中了第10个三分球,让他的得分超过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而他的三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 66.67%,显然是一个功夫了得的高手,他的表现也获得了大家的赞许,成为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比赛结 束后,王仕鹏拿过自己的胜利奖杯,放到黄色的锦盒里并放在自己的座位边上。然后一个人安静的坐在车上,并没有太多的惊喜。

  当打开锦盒后,里面的奖杯已经被包装起来,大鹏淡然的说:“都包上了。看着挺漂亮的。”而在说到自己的表现时,这个杀手似乎并没有什么激动和狂喜,他说:“还行吧,也没觉得有什么,就是正常去投。”因为投中一个三分球就可以得到1千元奖金,大鹏的10个三分球,让他赚到了1万元的红包。很多球迷都在比赛结束后,高声呼喊着他的名字。(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