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不莱梅4球惨败斯图加特 汉堡主场获得首胜

德甲-不莱梅4球惨败斯图加特 汉堡主场获得首胜
不来梅继续下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10日晚22:30分,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全面开战,云达不莱梅客场1-4惨败给斯图加特,积分榜上差距被进一步拉大。汉堡则3球完胜多特蒙德,赢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勒沃库森则最后时刻逼平了法兰克福,门兴格拉德巴赫和亚琛则互交白卷。

  斯图加特4-1云达不莱梅

  双方都派遣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但仅仅过了3分钟,不莱梅就感受到了戴姆勒球场的克星本色,马格宁左路送出妙传,戈麦斯中路没能碰到皮球,但后点的希尔伯特赶在沃姆前将球送进了球门左侧,斯图加特早早取得了梦幻般开局。

之后戈麦斯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这位新晋德国国脚禁区内射门稍稍偏出。不过第15分钟,他还是收获了本赛季的第12个进球,他接卡考的传球,晃过默特萨克,左脚洞穿了维泽把守的大门,也一举超越了克洛泽与潘特利奇,成为目前的德甲最佳射手。

  比赛第21分钟,博洛夫斯基突破帕尔多的防守后将球送到克洛泽脚下,虽然塔斯奇成功的防守住了后者,但迭戈的后插上却无人能挡,不莱梅也将比分追为1-2。然而仅仅过了12分钟,马格宁左路带球一路突破,随后一脚漂亮的射门将比分差距再度扩大为2球。

  下半场不莱梅大举进攻,但球员的急躁心态让他们没能形成什么威胁攻势,反而稳扎稳打的斯图加特在终场前再次获得机会,第86分钟戈麦斯中路做球,希尔伯特长传,替补出场的斯特雷勒离门6米处轻松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1上。

  本场比赛中,斯图加特进一步稳固了第三名的位置,并和排名次席的不莱梅积分差距仅剩1分。而遭遇连败的后者则被沙尔克甩开了6分之多,争冠形势不容乐观。

  双方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希尔德布兰/塔斯奇;梅拉(52’赫迪拉);德尔皮埃尔;马格宁/帕尔多;希尔伯特;希策尔斯皮格;达希尔瓦(80’根特纳)/卡考(74’斯特雷勒);戈麦斯

  云达不莱梅:维泽/弗里茨(62’罗森贝格);模特萨克;纳尔多;沃姆/弗林斯(弗林斯新闻,弗林斯说吧);D•延森(30’弗兰涅斯);博洛夫斯基;迭戈/克洛泽;洪特(77’阿尔梅达)

  汉堡3-0多特蒙德

  比分第11分钟,魏登费勒禁区内对马达维基亚犯规,裁判瓦格纳果断判罚点球,范德法特(范德法特新闻,范德法特说吧)主罚一蹴而就,汉堡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此前的4轮联赛中,汉堡均在首开纪录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逆转,不过这一次他们没有再延续霉运。第40分钟,范德法特右路送出妙传,多特蒙德防守出现严重失误,本杰明离门5米处轻松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2分钟后,德德对亚罗利姆严重犯规,被红牌逐出场,客队可谓雪上加霜。下半场比赛显得波澜不惊,双方都没有什么精彩攻势,一直到第90分钟,马达维基亚接索林(索林新闻,索林说吧)传球,再度敲开了魏登费勒的十指关,汉堡也3球完胜对手,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汉堡:罗斯特/本杰明(91’阿贝尔);莱茵哈特;马泰森;阿图巴/马达维基亚;亚罗利姆;拉斯;索林;范德法特(84’特罗绍夫斯基)/奥利奇(87’格雷罗)

  多特蒙德:魏登费勒/P•德根;布尔岑斯卡;梅策尔德;德德/廷加;克林格;克鲁斯卡;萨辛/弗雷(68’蒂拉拉);巴尔德斯(56’里肯)

  勒沃库森2-2法兰克福

  坐镇主场的勒沃库森开局相当不利,第28分钟,高原直泰的突破造成了门将布特禁区外手球,裁判果断将这位前国门罚下,勒沃库森也早早地陷入了少一人作战的窘境。但他们却意外的率先进球,第39分钟,施耐德的传球没能找到任何队友,但法兰克福队长琼斯鬼使神差的将球顶进了自家大门。3分钟后基尔贾克斯接斯特赖特传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但最后1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比赛第80分钟,客队后卫施皮歇对基斯林严重犯规,也被主裁判驱逐出场,双方重新回到人数均势。4分钟后,A•迈尔接奥克斯传球,面对马杜尼冷静施射,将比分反超。但在伤停补时时,基斯林禁区内寻觅到机会,将最终比分锁定在2-2上。

  双方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布特/卡斯特罗;卡尔森-布拉克;马杜尼(87'帕帕多普洛斯);巴比奇/施耐德;拉梅洛(74'沃罗宁);罗尔费斯;巴内塔(29'费尔南德斯)/巴巴雷茨;基斯林

  法兰克福:尼洛科夫/奥克斯;基尔贾克斯;瓦索斯基;施皮歇/克里斯(76'魏森博格);琼斯;斯特赖特;A•迈尔;图尔克(62'黑勒)/高原直泰(72'阿玛纳蒂迪斯)

  门兴格拉德巴赫0-0亚琛

  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没能掀起火花,占据主场之力的门兴开局时期打得更为出色,第29分钟泽•安东尼奥错过了德鲁拉的妙传,浪费了绝好的破门机会。此后亚琛逐渐进入角色,但勒斯勒的射门也没能对凯勒形成威胁。第64分钟,门兴获得了全场最好机会,克鲁格和因苏阿却没能形成默契,他们最终也只能接受主场被逼平的结果。随着美因茨05的获胜,两队排名各跌一位,都将继续沉沦降级区,为最终的保级而苦战。

  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凯勒/博格伦;戈胡里;泽•安东尼奥;康佩尔(68'拉斐尔)/波兰斯基(54'斯文松);克鲁格(76'D•德根);德鲁拉;杨森;因苏阿/卡赫

  亚琛:斯特劳布/斯特勒;赫尔茨希;克里茨佩拉;莱瓦卡贝斯/普拉斯亨里希;雷盖坎普夫(80'菲尔);马特(72'S•平托);马蒂亚斯•莱曼/勒斯勒;施劳德拉夫;伊比塞维奇(83'埃贝斯)

  (jasmine)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戈麦斯 | 索林 | 弗林斯 | 马格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