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CBA全明星赛战鼓队击败旌旗队 王仕鹏当选MVP

  本报2月10日讯(记者 杜金城) 京剧、城墙、长袍、杂技……今天晚上,是中国传统的“小年夜”,CBA也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台极富传统特色的好戏和一顿丰盛的“全明星”大餐。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馆进行的2007年CBA全明星赛上,老帅蒋兴权率领的战鼓队以104:91战胜了阿的江指挥的旌旗队。

赛后,广东宝玛仕球员王仕鹏荣获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全明星比赛重在表演,因此在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不太重视防守,得分也相对比较容易。唐正东和易建联都有精彩的扣篮表演。但首节比赛中,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却是王仕鹏,他一人一节就命中6个三分球。战鼓队也以28:27领先旌旗队。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王治郅和王仕鹏又接连命中三分球,战鼓队以39:31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战鼓队以56:47领先。

  第三节比赛,旌旗队发起了反击,张劲松的上篮得分、易建联的扣篮得分让旌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战鼓队反而以70:73落后。最后一节比赛,王仕鹏再发神威,他连续命中三分,帮助战鼓队将比分赶超,最终战鼓队以104:91战胜旌旗队。

  全场比赛,王仕鹏不可思议地投中10个三分球,并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场最有价值球员。本次全明星赛,只要球员投中1个三分球或者扣1个篮,赞助商就会给当地的一所小学捐款1000元人民币。算起来,仅王仕鹏一人就等于捐款10000元。旌旗队方面,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1个篮板,安东尼有27分和12个篮板入账。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