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邵佳一德甲赛场遭遇危机 低谷亦是重新崛起契机

邵佳一德甲赛场遭遇危机 低谷亦是重新崛起契机
邵佳一何时崛起?

    搜狐体育讯 从赛季前被寄予厚望的希望之星,到赛季初的主力球员,到后来的替补球员,再到近两轮得不到上场机会的板凳球员,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在科特布斯的历程就像下降的电梯,渐渐滑落,沦为球队的边缘人物。不得不承认,邵佳一在德甲已经遭遇了不小的危机,倘若不尽快重新证明自己,重新得到主帅的信任,那么邵佳一在德甲的前景恐怕也将日益黯淡。

  纵观邵佳一本赛季出场的比赛,并没有什么大错,却也并没有多少给人印象深刻的镜头,唯一的亮点是那场对柏林赫塔的突破后破门,邵佳一的进攻能力并没有得到充分的展现,在科特布斯的中前场球员中,邵佳一是进球最少的球员之一,甚至就连替补老将鲍姆加特,也屡屡能扮演得分奇兵的作用。

迟迟无法在进攻上取得突破的邵佳一于是便渐渐的失去了主帅的信任,也丢掉了自己的位置。

  邵佳一真的进攻不行吗?去年这个时候,他在慕尼黑1860连续取得进球,屡屡帮助球队赢得3分,2004年在亚洲杯上,邵佳一更是中国队进军决赛的功臣,但是在科特布斯,邵佳一却陷入了低迷,究其原因,恐怕还是战术使然,科特布斯的进攻核心是罗马尼亚人蒙特亚努,邵佳一更多的时候被安排到他并不擅长的边路,这就制约了他的组织进攻能力,而邵佳一在场上也很少得到队友们的支援,传球成功率的低下,也和邵佳一与队友们配合不够默契有关。

  但邵佳一不可能指望通过主帅去围绕自己设计战术或者让队友在比赛中给他足够的信任,只有通过训练中的努力表现,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证明自己,才有希望在球队中占据一席之地。现在的低谷并不可怕,甚至从另一方面来说,人们不再将过高的期望寄托在邵佳一身上,有助于他减轻肩头的压力,反而更能发挥出自己真实的实力,毕竟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完全有实力在现在的这只科特布斯阵容中占据一个首发位置。

  这个寒冷的冬季,邵佳一经历了更为寒冷的德甲历程,但冬天总会过去,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德国度过了4年多的邵佳一对危机已经有了足够的应变和处理能力,只要邵佳一以平常心应对现在的危机,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那么,属于他的春天还会远吗?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