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英超-久违太阳策动进球 曼城1-2憾负朴茨茅斯

    搜狐体育讯 
英超-久违太阳策划进球 曼城1-2憾负朴茨茅斯
孙继海同科拉迪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7轮一场比赛中,曼城在客场挑战朴茨茅斯,结果1-2不敌对手。朴茨茅斯由门德斯在开场5分钟时便取得领先。下半场孙继海断球策动进攻,科拉迪头球扳平比分,但卡努的进球再次将比分超出。

    雷德克纳普对阵容稍作调整,卡努、姆瓦鲁瓦里没有首发,曼城旧将安迪-科尔和卢阿卢阿搭档锋线,詹姆斯同样对阵旧主。

曼城方面,伤愈复出的孙继海时隔9个月后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司职边后卫。相比上轮比赛皮尔斯同样更替多名球员,萨马拉斯、比斯利替补,新引进的边路球员波尔首次亮相,锋线上瓦塞尔伙拍科拉迪。

    第3分钟詹姆斯冒然出击但未能摘到皮球,瓦塞尔试图传中但皮球踢在了后卫身上。第5分钟朴茨茅斯很快取得领先,伊萨克森将对方的角球奋力击出,门德斯外围得到皮球,一挑一垫后在左侧25码外施以远射,皮球穿过禁区内多名防守球员钻入上角,1-0。第8分钟西恩-戴维斯的巧妙摆渡到了底线附近的卢阿卢阿,卢阿卢阿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朴茨茅斯完全压倒客场作战的曼城。第10分钟卢阿卢阿外围的远射迫使伊萨克森做出精彩扑救。第14分钟泰勒中路穿插跑位后在禁区中路边上接应戴维斯妙传,孙继海及时的滑铲破坏泰勒的射门。戴维斯第16分钟的积极而又凶狠地铲倒了爱尔兰德,但没有吃牌。第18分钟约翰逊过顶球打曼城防线身后,接应的科尔被判越位。随后孙继海边线附近面对泰勒的逼抢一个漂亮的假动作扣过了对手。

    曼城门前风声鹤唳。第23分钟奥尼尔左路传中绕过前点所有球员,后点的卢阿卢阿12码处颇有威胁的射门被伊萨克森扑出底线。第25分钟孙继海与特劳雷边路一对一,特劳雷倒地,主裁判示意孙继海犯规。随后科尔出言不逊被黄牌警告。曼城只能依靠定位球威胁对方,第27分钟邓恩几乎顶到了巴顿的任意球,但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第29分钟达博身后铲球犯规吃到黄牌。

    第31分钟朴茨茅斯角球被顶出,曼城有反击的机会,但波尔未能在边路将球送出。第34分钟巴顿开出角球,迪斯丁和特劳雷同时争顶,乍一看似乎是迪斯丁将球顶偏,慢镜头显示特劳雷用手将球拍出,但主裁判没能观察到。第35分钟孙继海助攻到前场,经过队友传递后最后科拉迪在点球点附近的射门几乎是擦着边网偏出球门。

    第39分钟瓦塞尔20码外的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虽然皮球变线但速度减慢,詹姆斯将球没收。第40分钟巴顿从身后踩到门德斯的脚后跟,门德斯痛苦倒地并被担架抬下,巴顿领到黄牌。比赛一度中断,第44分钟劳伦替下了门德斯。补时第2分钟瓦塞尔底线的传中球找到科拉迪,科拉迪6码处头球攻门被詹姆斯漂亮地飞身扑出。

    易地再战,雷德克纳普因为向主裁判抱怨巴顿铲伤门德斯而被赶上看台。第46分钟孙继海门前头球解围,随后孙继海右侧斜传禁区中路,但没有队友抢到第一点。第49分钟孙继海前场被奥尼尔放倒,为球队赢得任意球。第52分钟邓恩禁区右侧丢球,孙继海回抢得手。紧接着孙继海传中至禁区左侧,科拉迪试图倒钩但将球踢出了底线。

    孙继海下半场位置前移,他获得更多触球机会。第56分钟瓦塞尔禁区左侧觅得近距离射门机会,但打门质量不高。第58分钟孙继海右路带球中的直传被防守球员挡出边线。1分钟后孙继海和理查兹己方后场夹击断球成功。第61分钟孙继海底线逼抢特劳雷赢得角球。没有曼城球员抢到巴顿角球的落点。随后皮尔斯换人求变,比斯利替下爱尔兰德。

    第62分钟曼城扳平比分,孙继海右侧断球发动反击,巴顿直塞瓦塞尔,瓦塞尔右路下底传中,科拉迪中路6码处头球破门,1-1。进球的科拉迪和孙继海一同做出冲击波的动作庆祝。第64分钟朴茨茅斯差点再次将比分超出,劳伦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并有两名朴茨茅斯球员包抄,但伊萨克森精彩的两次扑救化解险情。第67分钟孙继海禁区右侧边线上横敲中路,科拉迪回敲身后,波尔禁区边缘上的射门偏出球门左侧。

    曼城完全扭转局势,雷德克纳普在看台上坐立不住,频频用移动电话遥控比赛。第71分钟朴茨茅斯连续换人,克兰尼察尔和卡努上场。随后孙继海外围的传球被帕拉马特挡出底线,角球。第75分钟波尔手抛球发动进攻,达博外围的头球没有顶上力量。第77分钟迪斯丁带球突破时被帕拉马特拽倒。第80分钟约翰逊右侧18码处打门稍稍偏出。

    第81分钟约翰逊右侧漂亮直塞,卡努底线6码处倒地铲射将球打入远角,朴茨茅斯2-1再次领先。第86分钟卡努禁区内假摔被主裁判识破,主裁判掏出黄牌。紧接着科拉迪丢球后故意放倒约翰逊也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皮尔斯加强进攻,孙继海提前退场,萨马拉斯入替。随后戴维斯20码外劲射被理查兹挡了一下后出了球门。补时阶段科拉迪和帕拉马特同时倒在禁区内,科拉迪示意对方手球,没有被理会。最终曼城1-2客场告负。

    双方首发:

    朴茨茅斯(4-4-2):詹姆斯/格伦-约翰逊、坎贝尔、帕马洛特、特劳雷(71'克兰尼察尔)/奥尼尔、西恩-戴维斯、门德斯(44'劳伦)、马修-泰勒/安迪-科尔(71'卡努)、卢阿卢阿

    曼城(5-3-2):伊萨克森/孙继海(87'萨马拉斯)、理查兹、邓恩、迪斯丁、波尔/爱尔兰德(61'比斯利)、巴顿、达博/科拉迪、瓦塞尔(79'米勒)
  

    (SIMO)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科拉迪 | 巴顿 | 门德斯 | 瓦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