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半场-小贝演百步穿杨绝技 皇马1-1暂平皇家社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号凌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进行了第22轮的首场比赛。皇家社会上半场1比1战平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阿兰布鲁在第7分钟首开纪录,小贝36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

  皇马此前遭遇两连败且一球未进,迫于球员及球迷媒体的多方面压力,卡佩罗终于让步,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自一月八日后首次登场。埃莫森和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伤愈复出,古蒂和加戈继1月6号之后首次组成中场双核。皇家社会目前名列倒数第二,比高一位的勒万特少了八分,保级形势严峻。该队近四轮三负一平且一球未进。

  比赛在雨中进行。皇马的首次攻势来自伤愈复出的埃莫森,第4分钟巴西人的远射高高的飞出横梁。皇家社会随后反击,萨维奥送出精妙直传,可惜科瓦切维奇未能找到落点。第7分钟,皇马球门早早告破。皇马旧将萨维奥中路盘带后分球,普利埃托右路传中,皮球直奔皇马大门后点,站位靠前的卡西回追后右手将球托出,但皮球仍在皇马门前未能飞出底线,阿兰布鲁门前一米处头球补射空门得手,1比0!对于这个失球,卡西要负上不可推卸的责任。

  贝克汉姆首次表演就创造良机,12分钟小贝挑传范尼,后卫拼命回追抢在范尼之前头球回传门将。14分钟科瓦切维奇禁区外右侧低平球远射直奔远角,卡西扑救再次脱手,好在皇家社会没有球员补射。18分钟萨维奥禁区外左侧任意球射门偏出远角。20分钟卡纳瓦罗报复性蹬踏阿兰布鲁吃到本场首张黄牌。23分钟加戈中场被抢断后还被踩到了脚背,1分钟后小贝任意球传入小禁区,后卫抢在埃尔格拉之前头球解围。27分钟科瓦切维奇禁区内护球回敲,里瓦斯的射门被卡纳瓦罗用身体挡出,30秒后萨维奥左路突破传中,由于天雨球滑不敢抱球,卡西双拳将球击出。28分钟卡纳瓦罗中场战术性阻挡犯规,但主裁放过了意大利队长的第二张黄牌。32分钟贝克汉姆右路长传后滑倒,他躺在地上做出手势示意皇家社会球员受伤,古蒂将球踢出边线。

  皇马36分钟扳平比分,埃莫森禁区前沿被踢倒,小贝任意球弹地后飞向球门右下角,由于下雨皮球弹地后加速,门将布拉沃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仍无法阻止皮球飞入网内,1比1!替补席上的卡佩罗面色呆滞,象征性的鼓了下掌。1分钟后萨维奥的角球飞向后点,卡西艰难将球击出。43分钟萨维奥左路传中,普利埃托小禁区外冲顶偏出。47分钟萨维奥传中直奔后点,托雷斯触球后变向,卡西鱼跃而起将球抱在怀中。

  皇家社会阵容:布拉沃/加里多、赫拉多、米克尔·冈萨雷斯、华尼托/里瓦斯、埃尔斯腾多、哈维·普利埃托、阿兰布鲁、萨维奥/科瓦切维奇

  皇家马德里阵容: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拉莫斯、埃尔格拉、卡纳瓦罗、托雷斯/加戈、埃莫森、贝克汉姆、古蒂/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范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贝克汉姆 | 阿兰 | 卡西利亚斯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