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本赛季首次首发表现不俗 失利无损中国太阳光芒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所在的曼城以1:2不敌朴茨茅斯,虽然球队失利了,但是孙继海的表现却是曼城队中为数不多的几个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在比赛中的一次断球成功帮助队友策划攻势并最终进球扳平比分,而这还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登场,能够有这样的发挥更加显得难能可贵。

  虽然曼城本场比赛丢了两球,但是和孙继海都没有直接的联系,孙继海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十分稳定,多次拦截对方进攻,而且给人印象更为深刻的是,孙继海在边路屡次突破到前场,他在进攻上所显示出的出色能力让人刮目相看。比赛中最出彩的镜头来自于下半场62分钟,孙继海在中场断球后帮助队友迅速展开反击,并最终由科拉迪攻入扳平一球,进球后的科拉迪也兴奋的和孙继海跳起了“双人舞”,成为了本场比赛别具特色的一幕。

  能够在因伤长期远离赛场复出后的短期内就上演如此出色的表现,孙继海无疑在重夺主力位置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进攻能力和突破抢断上,孙继海都胜出队友一筹,而通过这场比赛重见昔日那个在边路活跃的孙继海,恐怕也是曼城主帅皮尔斯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收获之一。在最后阶段提前将孙继海换下场,也显示了皮尔斯对孙继海能力的肯定。孙继海本赛季坎坷的英超历程终于重现光明。

  虽然现在就断言孙继海将占据曼城主力阵容一席还言之尚早,但好的开始意味着成功的一半,本赛季,曼城的边后卫助攻能力一般,而孙继海的回归无疑让皮尔斯眼前一亮,孙继海让曼城在进攻上又多了一种得分手段,而丰富的经验也让孙继海在防守上更加让人放心。本场比赛皮尔斯将孙继海的竞争对手理查兹安排到中卫位置上,也让人看到他们两人共存的可能性,这无疑将让孙继海重夺主力的希望大增。

  今晚,虽然曼城在客场输球,但“中国太阳”所闪耀出的光芒让曼城主帅和球迷心中都燃起了新的希望,而英超赛场,也等待着孙继海再度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皮尔斯 | 科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