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郑智电话忠告国奥师弟 第三场热身赛有望如期踢

  回到国内的7名国奥队员受到了媒体的狂轰滥炸,在英国集训的球员心情也是同样的压抑。也许是为了缓解球员们的压力,国奥队昨天放假一天。而据来自英国的最新消息,经过多方磋商,国奥在伦敦的第三场热身赛有望如期进行。

  国奥放假回避记者

  在发生“群殴事件”后,国奥队员们的情绪都十分低落。教练组在昨天为球队安排了假期,让大家外出放松。不过,国奥队谢绝在英国的记者们采访假期里的球员。

  据了解,不管是专业报,还是“中国之队”官方网站的记者,昨天一律没有接到球队可以与之同行的通知,因此,国奥队昨天的行踪给了驻守当地的中国记者足够的“想象空间”。一会儿传出队员们在逛街购物,一会儿又有人说在游艇上发现了国奥队员的身影。记者最终得到确切消息:国奥队昨天的安排是游览伦敦,大家在游览中都显得非常惬意。

  据有关人士透露,国奥教练组希望队员们能有一天时间彻底脱离媒体的关注,因此才在拉练期间第一次做出“谢绝”记者的决定。

  郑智电话忠告师弟

  “群殴事件”发生得猝不及防,与国奥队同在伦敦的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也是在之后才了解到事情的大致情况。非常关心的郑智很快致电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向他询问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在了解情况后,郑智也给后辈们提出忠告:“在英国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环境中,激烈拼抢是很正常的。而且很多在英国赛场中出现的正常拼抢,在中国肯定是要被吹犯规的。既然到英国来比赛,那么就一定要了解和适应这种状况。”

  此外,郑智还认为:“在比赛中,对方有挑衅的动作也很正常,咱们的队员们一定要保持冷静,用良好的心态去对待,不能点火就着,这对自己是没有好处的。”

  热身有望按期进行

  在国奥队与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中发生意外后,国奥队的第三个热身对手——英甲球队布拉德福德队也向国奥队提出取消原定于13日进行的热身赛。虽然国奥方面一直对此表示并不知情,但据记者了解,这场热身赛确实有被临时取消的可能。

  不过事情在昨天发生了转机:经过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方面与布拉德福德队的协商,对方已经初步同意和国奥队热身。如果不出太大意外的话,这场热身赛将按原定计划进行。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福德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