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乔否认与阿德不和之说 战切沃国米为欧冠练兵

    搜狐体育讯 本周,因骚乱事件终止一周的意甲联赛将重新拉开战幕,目前以14连胜横扫意甲的国际米兰将在本特格迪球场迎战在积分榜下游徘徊的切沃。从表面来看,避开强敌罗马的蓝黑军团取得联赛第15连胜的似乎毫无悬念,但在赛前,曼奇尼提醒自己的队员,千万不要小看了德尔内里一手培养的球队。

  曼奇尼对记者说:“切沃队目前状态不错,我们需要把客场作战的艰难性估计得更加充分一些才有可能取得理想中的胜利,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才行。”而被问到对意甲关门比赛的感受时,曼奇尼持有鲜明的反对态度:“我们踢球总是为了服务观众和球迷观看,我不明白关起门了拒绝他们有什么意义。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到冠军的归属,但在没有球迷营造气氛的球场比赛的话,我认为过程将会非常困难。”

  “我从来没有在球员时代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尤其是90年代初表桑普多利亚夺走联赛桂冠时,在热那亚球迷营造的狂热气氛起到了关键作用。当然,在此之前,国际米兰曾在冠军联赛中关门比赛过,对比当时的情景,我们可以看到关门比赛对球员的心理影响的确严重。”曼奇尼这样补充道。看来,少帅仍旧对之前国际米兰因在同AC米兰的冠军杯比赛中向球场投掷烟花而遭致关门比赛的过往感到心有余悸。

  在被问到之前有小伤在身的伊布能否出现在比赛名单上之时,曼奇尼给予了较为肯定的答复,他说:“伊布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在周三他的状况已经良好。但他必须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希望他能在最恰当的时刻恰如其分地发挥,至于采取何种的出场方式,需要听取医生的意见再做出最终决定,我也只能建议你去向医生了解他的情况。”

  当然,在谈到伊布训练状况时,曼奇尼也用了“非常好”来形容。不过十天后,国米即将在冠军杯半决赛中主场迎战瓦伦西亚,赛前《米兰体育报》的预测上,伊布的首发将被克雷斯波取代,这也可以看作是轮换制度的一次较好实践。而在曼奇尼随后公布的大名单中,也并没有伊布的名字。

    采访即将结束时,记者对曼奇尼抛出了一个较为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在同桑普多利亚的杯赛中,阿德里亚诺可能因为教练较早把他换下而发了一通脾气,这是否会成为将帅失和的导火索,也是为意大利媒体所津津乐道的。

  不过,在接受采访曼奇尼倒真没有说手下弟子一句坏话,他说:“球员中途被换下去生气是可以理解的,但这并不能改变我的决定。阿德是球队的重要球员,但也不是无可替代的。在我的足球哲学中,发挥得好,球场上就有你的一席之地,发挥不好,那你只能接受被换下场的命运。”(雷东多)

  附国米大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塞萨尔、79卡里尼

  后卫:2科尔多瓦、4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格罗索、13麦孔、23马特拉齐、5萨穆埃尔

  中场:5斯坦科维奇、7费戈、14维埃拉、15达科特、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91M-冈萨雷斯

  前锋:9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18克雷斯波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麦肯、科尔多巴、马特拉奇、马克斯维尔/萨内蒂、维埃拉、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克雷斯波、阿德里亚诺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克雷斯波 | 阿德里亚诺 | 维埃拉 | 马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