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济南时报:姚明来了也没治

  斯潘诺里斯看起来是不是打得还不错?小牛像在科尼岛一年一度的美国国庆日中吃东西的杂技表演,旁边坐着一个日本男孩,然后他们将所有能看见的东西全部吃完。

  即使诺维茨基在“仰泳”中仅得到15分,但小牛就像海浪一样,一波一波地袭向火箭。

如果没有约什·霍华德和贾森·特里的突破,那么就会有丹皮尓和迪奥普抢下篮板制造二次进攻机会,还有哈里斯和斯塔克豪斯从替补席上带来的进攻。就算你在早些时候取得了领先,小牛也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他们会反超你,会让你彻底失去希望。

  两队上个月的交锋,麦蒂在第一节就拿下了全场45分中的21分,但这次他没能继续神勇的发挥。虽然上半场出场16分钟就拿下16分,但下半场麦蒂被对手限制,六投一中只得到4分。当小牛在第三节以29:14领先时,比赛看起来已经失去了悬念。篮板球上,小牛以55:40遥遥领先,而且他们的快攻也让火箭毫无办法。

  一场比赛不能决定任何事情,但小牛在四连败开始本赛季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了令人惊讶的41胜5负。也许他们只是稍稍领先太阳,但以大幅度的优势领先火箭。

  你也许会说我搞错了,认为这没什么,因为姚明还在养伤。但我不同意你的看法,虽然火箭这个赛季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但他们仍没有达到小牛的水平。这不仅仅在常规赛的过程中体现出来,季后赛中也是一样。

  到今天为止,火箭还处幻觉当中……他们是防守强队,范甘迪是位优秀的教练。但当他们与小牛一比,你就会发现火箭在板凳深度、运动才能和整体实力方面都处于劣势。

  霍华德9投3中,巴蒂尔9投1中,海德8投1中,斯奈德7投1中,火箭打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投篮比赛。很多球队在达拉斯作战都是戏剧性的,他们通通被“吃”光。在达拉斯,有时你就是一块蛋糕。

  (本文作者为《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比林布里,翻译/巴乔的徒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