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对国奥管理提出看法 直言球员应有自己生活

  国奥群殴事件的阴影显然还未散去,并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会困扰这批球员。尽管对手挑衅是酿成冲突的主要原因,但国奥队的管理方式也不容忽视,日前,主教练杜伊便声称队员不能只顾着踢球,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不应该实行军事化管理。

另外,伦敦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五名伦敦警察来到国奥下榻的酒店,正式就这起群殴事件展开详细的调查。

  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三点半,五名伦敦警察来到了国奥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对群殴事件作详细调查,其中两名警官、一名法医、两名收集信息的警察。抵达酒店后,警察们了解了冲突的起因及经过,并作了详细笔录。由于调查刚刚开始,在未有准确结果之前,五名警察表示如何处理还不方便透露。由于这起事件在英国甚至欧洲大陆反响极大,英足总也介入了调查,因此,国奥群殴事件的善后工作还远未结束。(足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