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内部矛盾指向李飞宇 队员不满隔绝怨声载道

  从昆明集训以来,收缴手机和电脑已成为足协管理中国女足的法宝。李飞宇对此的解释是队员们上缴手机和电脑完全出于自愿,昨晚一名队员对领队的说法嗤之以鼻:“我们有毛病啊,如果不是有命令,谁愿意交上去?”

  在第一场和俄罗斯的比赛前,领队李飞宇下令禁止媒体采访。

一位记者有一次试图采访队员被李飞宇当即制止,双方险些再次爆发冲突。让人费解的是,当女足前往都匀一个风景区放松时,李飞宇再次拒绝了媒体的正常采访要求。

  在女足内部,李飞宇的做法也引起了玫瑰们的普遍反感。一些队员甚至都不愿意和李飞宇说话,能躲就躲。一位队员对此表示:“我们平时训练,业余生活本来就很枯燥,现在又把电脑和手机都没收了,这样的环境谁能受得了?他说是我们主动上缴的,他也不想想,要是没有命令,谁愿意这么做。”

  据悉,崔大林已专程赶赴都匀,主要目的是了解球队出现的问题。(郑小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