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新申花成立足协措手不及 中超赛制面临连锁修改

  昨天中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关于与联城俱乐部合并的完整材料,今年中超联赛15支球队参赛几成定局。对此,中国足协也感到非常头疼,这意味着中超将被迫带来一系列改变。

  昨天,上海申花方面已经备齐了所需的材料,在材料中新申花俱乐部的评估价为5000万元,朱骏占股75%,剩下的文广等四家股东占25%。

对于联城的中超资格,联城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注销。

  2007赛季中超联赛开幕迫在眉睫,15支球队参赛的中超面临多个改变。首先是中超招商问题,球队的减少直接成了赞助商减价的砝码。其次联赛赛程必须打乱重排。对此,联赛部初步制定了应急方案。3月3日开幕式还是定在武汉,其后还是大家轮流轮空,联赛最后一轮是申花轮空。最后是升降级问题,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不出太大意外的话,应该是升二降一。2008年之前还是不要搞那么多事出来,一切以稳定为主。”

  此外,还有申花和联城合并之后队员的挂牌和安置问题。当初预见到两队合并之后将带来不少的麻烦,中国足协领导曾在2月初建议两家俱乐部暂缓一年合并,这样足协可以充分应对,两家俱乐部可以准备得更充分,而联城的中超壳也可能卖个好价钱。然而事与愿违,新申花的突然成立,让足协有点措手不及。(朱煜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