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与NBA老板商谈合作事宜 阿森纳迈向"美"化边缘

  本报综合消息 利物浦日前被美国大亨收购,不过英超“美”化的风暴并未暂时告一段落。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来自美国的另外一个富翁科伦克有意和阿森纳合作。阿森纳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阿森纳主席埃德尔曼表示:“对阿森纳来说这是个重要的时刻,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这对于我们开拓美洲市场无疑是个好消息。

”此前,英国媒体提前曝光了这一合作的消息,来自美国的亿万富翁斯坦·科伦克正和阿森纳商谈合作事宜,其中包括阿森纳和科伦克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科罗拉多急流队合作。据悉,科伦克是美国商业巨子,除拥有科罗拉多急流队外,他还是NBA丹佛掘金队的老板。

  英媒体的报道称,科伦克目前正通过自己的体育经纪公司来运作这次合作,为日后进军英超做好铺垫。据悉,双方合作的内容还包括进行友谊赛、教练互换及培养年轻球员。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