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夏洛特媒体:无姚明火箭仍存活 道森能力被低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9点半,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即将出战夏洛特山猫队,夏洛特当地媒体于今天凌晨发表文章对火箭队的实力进行了评估:

  如果德克-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因伤缺阵六周时间,小牛队的情形会是怎样?他们还能在20场比赛里守得住15胜5负的战绩吗?当然,这一切都只是假设而已。

但是,在休斯顿,这样假设的情形却是实实在在地发生了,人们也正在注意到这一点。

  在火箭队当家中锋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自圣诞节缺阵以来,球队的另外一位球星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实现了大爆发,而火箭主帅范甘迪又做了一些明智的决定,这使得火箭队的表现备受人们的瞩目,现在很多人已经把火箭队列入西部顶尖球队的行列,有的人甚至认为它有可能超过马刺。

  火箭最近一段时间里之所以取得成功离不开范甘迪的执教思路,他要求球员们每天比赛都必须打得十分努力。这不但使得麦迪再度爆发,而且他身后的那些球员们的天赋也得以挖掘出来。另外一方面,火箭队也应该感谢总经理道森的妙手运作。“卡罗尔-道森也许是NBA(NBA新闻,NBA说吧)联盟当中最被人们低估的总经理。”小牛队助理教练、道森的老朋友戴尔-哈里斯说道,“不过道森对于这一点并不介意,因为他认为在人们关注的视线之外生活并非什么坏事。但是,事实是他拼凑了火箭队和彗星队这两支夺得过总冠军的球队,他是这两支球队人员组合的最大推动者。在挑选富有潜力的人员方面,道森总是独具慧眼。”

  在奥拉朱旺时期,道森的一手运作为休斯顿火箭队带来了两个NBA总冠军,而休斯顿彗星队又曾经夺得过4个WNBA总冠军。现在他又在用同样的魔法运作新一代的火箭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森 | 姚明 | 诺维茨基 | 休斯顿 | 夏洛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