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改写世界纪录 俄撑竿跳女皇再创奇迹

伊辛巴耶娃改写世界纪录 俄撑竿跳女皇再创奇迹
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揽室内、室外世界纪录于一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11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每年一度的撑杆跳明星赛上,俄罗斯的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伊辛巴耶娃新闻,伊辛巴耶娃说吧)以4.93米的成绩再次打破了她自己保持的室内撑杆跳世界纪录。去年2月12日也是在顿涅茨克,伊辛巴耶娃刚刚创造了新的室内撑杆跳世界纪录,而12个月之后,这名奥运纪录和世界纪录的双重保持者就再次将横杆高度改写。

  伊辛巴耶娃是在第三次尝试的时候成功的。这名25岁的俄罗斯姑娘在赛后噙着泪花说:“我今天感觉非常好,在纽约的时候我就已经感觉到我能用我的腿创造奇迹。”而且她表示:“这不是我最后一次改写世界纪录。”伊辛巴耶娃也是室外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2005年8月在赫尔辛基,她创造的5.01米的室外纪录迄今无人能破。

  伊辛巴耶娃的发言人维斯菲尔德表示,伊娃非常热爱这项运动,她像“一个真正的第一”那样。而且,他说伊娃还非常擅长户外运动。同时维斯菲尔德表示,伊辛巴耶娃不会错过欧洲室内锦标赛。

  顿涅茨克是伊辛巴耶娃的福地:一年前的顿涅茨克,伊辛巴耶娃携世界纪录登上了最高的领奖台,而这次还是在顿涅茨克,她再次打破了世界纪录。

  这是伊辛巴耶娃今年参加的第二项室内赛事,上周在纽约,她也是轻松夺冠。伊辛巴耶娃接下来还将参加波兰比得哥什室内赛、伯明翰室内赛,2月23日,她将出现在巴黎室内大奖赛的赛场上。(中国必胜)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 维斯 | 菲尔德 |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