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妥协小贝重回大名单 获首发机会仍微乎其微

   本周末,皇马将客场挑战皇家社会队。尽管这个昔日的皇马克星早已今非昔比,但皇马仍对此役非常重视。在主教练卡佩罗公布的20人比赛大名单中,贝克汉姆榜上有名,这也是被俱乐部封杀一个月以来小贝首次出现在皇马比赛名单中。

  自从贝克汉姆宣布与皇马续约失败并加盟美国大联盟后,卡佩罗就对其实施无限期的禁赛,这一举措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全力支持。以此为开端,皇马拉开了对一线队进行大清洗的序幕。然而此举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在贝克汉姆被禁赛的一个月内,皇马只打进4球取胜两场,近两场比赛更是遭到两连败,排名也下滑到第四位。更糟糕的是,大清洗政策削弱了球队的凝聚力,皇马球星不惜与主教练和俱乐部反目,他们都对封杀贝克汉姆的做法表示不满。主场被保级队莱万特击败后,皇马球迷的不满情绪完全爆发。虽然卡佩罗面对媒体的质问依然强硬地表示不会起用贝克汉姆,但他却不得不在各界的压力面前低头。

  本周四,皇马队长劳尔、副队长古蒂再次向卡佩罗郑重提出解除对贝克汉姆禁赛的建议。次日,小贝站出来对队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希望代表皇马出场的愿望。被禁赛以来,他仍坚持每天与队友一起训练,并且每个主场比赛都在看台上观战,表现出很高的职业素质。西班牙媒体指出,与贝克汉姆的行为相比,皇马封杀一名即将转会的球员的做法很不职业。重重压力之下,皇马高层首先妥协,他们建议卡佩罗在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重新起用贝克汉姆,后者只好同意。

  可以断言,以卡佩罗的个性,重返大名单的贝克汉姆依然不会受到重用,获得首发的机会微乎其微。不过对小贝来说,能坐上替补席已经是一种胜利,这意味着皇马承认过去一个月的行为并不明智,他在这场漫长的拉锯战中笑到了最后。

  修改转播计划 大联盟为小贝破例

  很多人担心贝克汉姆在美国将受到冷遇,但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极小。近日,美国职业大联盟专门修改了赛程和电视转播计划,重点关照了贝克汉姆将要参加的比赛。据悉,他的17场比赛有16场都安排了直播。

  这不是美国人第一次为贝克汉姆破例。早在半年前,大联盟就曾为吸引小贝加盟而特意修改规则,允许每队有一名球员工资不受限制。此次修改转播计划充分体现出美国人在商业上的敏锐嗅觉,小贝身上的商业价值将被最大限度地开发,而围绕他制订的电视直播对提高其在美国的知名度也将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根据新赛程安排,贝克汉姆在美国大联盟亮相的时间将提前到7月,他将代表洛杉矶银河队参加一项有8支球队参加的“超级联赛”,届时全美主流媒体都将争相报道。

  不满球迷指责 卡纳瓦罗想回尤文

  皇马的大清洗尚未真正开始,球队内部已经动荡不安。不仅被列入16人清洗名单的球员早就人心浮动,就连名单之外的球员也人心思动。近日,在皇马深受重用的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明确表示,希望在下赛季重返尤文图斯。

  卡纳瓦罗心生去意并非没有原因。首先,他在西甲过得并不愉快。由于在多场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他饱受球迷和媒体的指责,心理压力极大。其次,当初逃离尤文图斯时卡纳瓦罗背负着叛徒的骂名,他希望用实际行动来洗刷“污点”。最重要的一点是,卡佩罗极有可能在本赛季之后离开皇马。一旦恩师离开,卡纳瓦罗很难继续保持现有地位。考虑到他已年过30,或许是时候为自己找好退路了。

  本周四,尤文图斯体育主管塞科出现在马德里,很难说他此行与卡纳瓦罗和埃莫森两名旧将没有关系。下赛季尤文重返甲级已经没有悬念,他们肯定希望能以更强大的阵容去迎接新赛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