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专家评NBA选秀十大热门 湖人太阳心仪第7名阿联


美专家评选秀十大热门 湖人太阳心仪第七名阿联
奥登

    搜狐体育讯 2007年NBA选秀已悄然临近,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将参加选秀,《体育画报》专栏作家保罗-弗里斯特通过观察和分析,给出了10名最具潜能的新秀球员,他们也是选秀中的热门。弗里斯特认为,如果不出意外2007年选秀的状元将落在奥登头上,另一名有希望夺得状元头衔的德州大学高材生杜伦特紧随其后。倍受球迷关注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得到了弗里斯特的肯定,在他的这份排行榜上居第7位。

让我们来看看今年选秀中的十大最具潜能的新人:

  1、格里格-奥登 中锋 俄亥俄州立大学

  正如NBA很多著名的球探所言,20年NBA才出现一名传奇中锋,奥登就是最近20年篮球场上呼之欲出的风云人物。奥登是名炙手可热的球员,一支球队拥有了他似乎就拥有了一切。目前,奥登在NCAA中每场比赛能够送出4-5次火锅,这就意味着对手减少了相应的投篮次数。由于伤病,他只能靠一只手打球,即便如此,他还是主宰比赛的关键因素。要知道他才是刚进入大学一年级的菜鸟,即便有伤在身,他仍有统治力的表现,如果保持健康,那么奥登的表现将更恐怖。如果现在参加选秀,估计有20多支球队要选他做状元秀。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赖特 | 威廉姆斯 | 杜伦特 | 卢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